【N校园】飞鱼社物品遭恶意破坏 二度发生疑预谋犯案

【记者/林品瑄 首图/林品瑄】

世新大学飞鱼社社长达尼(化名)22日在脸书上贴文表示,该社物品遭人恶意破坏、偷窃。据了解,遭破坏物品包含延长线、平板电脑、USB音响等,另外,一副桌游则不翼而飞,损失金额共达6100元。

社员A(化名)表示,他在18日下午1时左右到社桌后,发现桌上物品包含延长线、充电线、音响被利器剪断,平板电脑萤幕被敲破、键盘遭拔除零件等。

另外他也发现,飞鱼社旁的监视器镜头明显被移位,避开能拍摄到社桌的角度,他推测,整起恶意破坏事件恐怕是预谋犯案。

50976086736_24b85f365d_o (1)
飞鱼社上旁的监视器原朝左被转向朝右。(照片提供:飞鱼社)

社员B(化名)接着指出,物品遭到破坏其实并非头一次发生,2个月前左右,社桌的桌游就曾遭人“灌水”,当时他们认为,可能仅是受潮因此没多想,没想到第二次遭到毁坏的物品更多,曾被灌水的桌游更是直接遭窃。

达尼指出,开学第一天就已向学校反应,但至25日都还未有结果,由于申请调阅监视器的流程过于冗长,因此经社内商讨后,决定直接请求警方协助。

针对飞鱼社遭人恶意破坏物品的事件,记者寄信至公共事务室盼取得校方回应,但至截稿前仍未获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