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校园]亲爱的朋友,这把吉他,送妳

【记者张家豪/采访报导】此次比赛发生了一个令人倍感温馨动人的意外小插曲。
由于竞争激烈,比赛结束后,评审们仍花了不少时间决定奖落谁家,就在全场屏息以待之时,主持人杰西为纾缓气氛,索性步下舞台寻找想发言的观众。
此时,一位女同学举手了,主持人快步上前递麦克风,一问之下,居然是刚才抽中主办单位提供的戴佩妮签名吉他的幸运儿,主持人见状开玩笑地说:“你要把吉他送人吗?”,没想到公广四甲的金诗怡话一说出,全场惊讶,她说:“我要把吉他送给一个人,他是第三届(新弦奖)总召张婕汝”,主持人随即邀两人到台前,让大伙一起分享赠送的喜悦。
↑左为金诗怡、右为主持人杰西
突获吉他的张婕汝表情惊讶,捂著嘴巴说不出话,脸上满满的笑容从金诗怡手上接下了吉他,而正当两人拍完照,准备回座时,金诗怡赶紧拿下主持人的麦克风,声音微带颤抖却清楚地说:“送这把吉他给你是希望提醒你以后能一直唱下去”,主持人闻之感动跟张婕汝说:“我要是你,我就哭了”,而张婕汝只是微笑着,含蓄地摆摆手。

张婕汝(最右)只是微笑着,含蓄地摆摆手。
金诗怡表示,与张婕汝两人是公广四甲的同班同学,从大学生涯的许多活动一直到毕展,俩人总是一起合作,建立了革命情感,如今见好友张婕汝因毕业在即,许多的生涯规划随之起步飞扬,生活繁忙之下,让她几近放弃热爱的歌唱,身为好友,金诗怡还是希望张婕汝不要放弃歌唱,可以从所爱中找到力量,于是借此难得的好机会,二话不说,便将吉他送出,在大家的见证之下,成就了这桩美事。
↑右为赠琴者金诗怡,左为获琴者张婕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