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校园】学生会圣诞节快闪 “树语”寄托内心话

【记者/黄麒珈 摄影/林榆婷】

圣诞节前夕,世新大学学生自治会近期于校内举行“THE TREE树语”系列活动,除在文艺走廊旁搭设约2层楼高的白色圣诞树,也和热舞社、合唱团合作,自昨(14日)午起连两天于学生餐厅内快闪演出,吸引不少学生关注参与。

_MG_0331学生会14、15日于学餐内进行快闪活动,学生会长陈文越发送糖果给用餐学生。

世新大学学生议会12月7日通过本活动企划案得圆满举行,活动负责人刘禹辰表示,日前曾祭出持世新卡专属客制打印拉花200杯活动,不到1天全数兑换完毕。圣诞系列活动则主打“透明球传情”,也有为数不少的学生参与,只要持5张有效统一发票,便能将想说的话传递出去。

_MG_0318学生会快闪活动携手热舞社及合唱团,营造欢乐耶诞气氛。

至于一连2天的快闪活动,刘禹辰说,学生会与热舞社及合唱团这两个较活泼外放的社团合作,借由表演炒热现场气氛。谈及场地的择选,刘禹辰认为,学生餐厅除能够让音乐的音量较室外集中,同时也考量学生的聚集程度,因此选定中午用餐时间在学生餐厅内举行,盼能增加整个活动的曝光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