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校园】网络教室借用系统上线即出包 4日重新开放学生申请

【记者/林怡昕 摄影/张爱芸 首图/林怡昕】

世新大学自1日起开放线上借用教室,学生只要进入山洞口申请,待核可后即可借用。然而,近日却因系统尚在设定中,导致1至2日系统无法借用教室。此外,今(3日)第一次社团负责人会议(下称会议)也公告,未来一般学生、社团将无法再借用专业电脑教室。

世新大学线上借用教室系统1日上线,一般学生可在每月1至5日期间,借用下个月的教室,另外针对社团方面,若要借用3月份教室,须在8日早上10时持“教室借用申请书”至课外活动组借用,而4月份之后的教室借用,则可在本月1至5日使用线上申请。

萤幕快照 2021-03-03 下午7.59.19
世新大学线上借用教室1日上线,一般学生可在每月1至5日借用教室。(撷取自空间借用学生篇)

然而,经社团干部实测,线上借用教室系统在1日仍无法借用教室,昨(2日)下午系统才开放借用,随后系统又因不明因素无法使用,但因3至5日为“加退选课结束后教室异动”期间不能申请线上借用教室,让各社团干部急跳脚,深怕4月份教室借用出现变量。

今日课外活动组召开会议,课外活动组指出,原订4月份社团教室借用会在1至5日开放申请,但因线上教室系统仍在设定中,才有无法借用教室的情况发生,目前改为4日重新开放申请,5号晚上12时关闭。

摄影:张爱芸社团将无法再借用专业电脑教室,若学生有此方面的需求,恐会因此受影响。(摄影:张爱芸)

课外活动组也说,社团线上教室借用仍须上传企划书,若有需要上公文的活动,也要送纸本公文至课外活动组签核。

会议中也指出,未来一般学生、社团将无法再借用专业电脑教室,若学生有此方面的需求,恐会因此受影响。

另外,课外组在15日公告系统最新状况,除了系统限用世新山洞口登入借用教室之外,1个山洞口帐号在1天内最多仅能借用5间教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