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校园】才艺大赏》“大放艺彩”秀自我  《嘟会女纸》夺热舞评审双冠

【记者/杨千慈 照片来源/取自世新大学才艺大赏脸书直播】

世新大学第十四届才艺大赏“大放艺彩”,经过初选后共有25组参赛者脱颖而出,于20日晚间进行总决赛,并同步进行网络直播比赛。此次比赛的评审更邀请到了知名舞者刺刺、民谣女伶黄玠玮和全方位艺人涂又仁。

胡“扯”绝技 扯铃表演获才艺组冠军

来自马来西亚的两位女孩,因为彼此都热爱扯铃而结缘,在舞台上轻巧的舞动着扯铃,展现了许多惊人的特技,台下观众掌声连连。亚军由参赛多次的林恕全夺得,以日本演歌搭配视觉上丰富的演出,获得评审青睐。季军《Coffee and milk tea》带来和团名相同的自创曲,疗愈人心的曲调和温柔的嗓音,让全场观众听得如痴如醉。

动人心弦 辛品谊温暖歌声荣获歌唱组第一

大四的辛品谊抱持着不想留下遗憾的心情,深情诠释《失落沙洲》的歌曲意境,清亮歌声打动全场观众。亚军王筱晶以高亢浑厚的嗓音演唱《Ashes》,台风稳健的她在副歌高音处收放自如,表现亮眼,而季军莫蔓君以中韩文交错演唱《爱你的宿命》,温柔嗓音渲染全场。

红色魅力 《嘟会女纸》夺热舞评审双冠

《嘟会女纸》身穿红色宽裤登场,相当抢眼,两位表演者展现绝佳默契与合作,以动感有力的舞姿征服全场,在参赛第六次后勇夺大奖。亚军《Mini Tank》以性感魅力和多层次的编舞设计,引得台下观众阵阵欢呼。季军则是由参赛多次的《Reggaetown》获得,独特的中东舞蹈风格和强劲的力度,都令人耳目一新。

充满生命 《SDT》获世新人气王

来自马来西亚的《SDT》带来极富生命力的现代舞,将歌曲情绪带入舞蹈动作,内敛和激昂都转换自如。而此次还新增了特殊成就奖,为了感谢林恕全参赛多次的热情及对才艺大赏的支持,他也回应会一直参加下去,明年再见。在比赛最后,评审们也各自带来精彩演出为整场比赛画下完美的句点。

【世新大学第十四届才艺大赏 “大放艺彩”得奖名单】
才艺组:
第一名-胡扯
第二名-林恕全
第三名-Coffee and milk tea
歌唱组:
第一名-辛品谊
第二名-王筱晶
第三名-莫蔓君
热舞组:
第一名-嘟会女纸
第二名-Mini Tank
第三名-Reggaetown
世新人气王-SDT
评审团大奖-嘟会女纸

特殊成就奖-林恕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