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体育】107啦啦队特别企划》公广系重返荣耀 资传系喜出望外获亚军

【记者/陈奕安、李婉伶 摄影/许甄倪、萧宇轩 首图/萧宇轩】

世新大学今(4)日举行107学年度校运会暨啦啦队竞赛,由公广系夺冠,资传系、口传系分居亚军、季军。公广系及资传系同学上台领奖时都喜极而泣,公广系啦啦总召李星蓉透露,公广系练习过程常遇上恶劣天气,总算不负众望夺冠。

精美道具吸睛 练习状况不断仍夺冠

公广系去年啦啦比赛无缘前3名,仅获得最佳精神奖,今年重返荣耀,获得冠军。今年公广系喊出“品质保证、业界第一”的口号,以公广电器行作为主题,黑白相间的服装,舞蹈间充满气势及自信,再加上热水壶、洗衣机、以及精美的可动电风扇,展现令人惊讶的道具制作,最后用热情的呐喊为啦啦比赛做精彩收尾。

“大家真的很棒!”夺得本届啦啦冠军的公广系啦啦队总召李星蓉受访时表示,在练习的过程中总有辛苦的时候,他透露,每次练习时,不是天气不好就是下大雨,就连今天稍早比赛时,公广系压轴上场也遇到下雨,但纵使状况不少,大家还是展现了最好的一面,也不负众望,夺下今年的啦啦队冠军。

萧宇轩 公广系_190504_0002_0公广系有许多精美制作的道具。(摄影/萧宇轩)

集思广益想主题 获奖盼明年增新血

资传系去年啦啦比赛获得优等奖,今年则获得亚军。今年资传系在开头以“资传大楼,正式开工”的口号,吸引观众注意,并以轻快节奏的音乐渲染气氛,最后喊出“王者资传”,宣示王者风范。

夺得亚军的资传系舞蹈总召苏芳萱哽咽表示,上次资传系获得啦啦亚军已经是105年学年度,这次得奖有点出乎意料,让他又惊又喜,原本只预期得到优等奖。他也提到,这次的主题“盖大楼”是大家集思广益的结果,“资传大楼”能获得好成绩大家都相当感动。

许甄倪 图辑 资传_190504_0001资传系主题“盖大楼”是大家集思广益的结果。(摄影/许甄倪)

苏芳萱也透露,由于今年大一参加啦啦的人数不如以往热烈,只好多由大二、大三学生下场,但他指出,得名后或许可以提升明年新生的啦啦招生状况。苏芳萱提到连日雨不断,因此表演道具直到比赛前一天才全数上场演练。

另外,本届运动会因雨延期,除已完成的各系啦啦比赛,其他比赛项目全数顺延,预计将于下周三(5月8日)进行。

※延伸阅读

【N体育】107啦啦队特别企划》童趣结合校庆 滂沱气势展热情(上)

【N体育】107啦啦队特别企划》雨中热情不灭 劲装热舞争冠军(下)

【N体育】107啦啦队特别企划》啦啦比赛名次公布 公广系夺冠

【N图辑】107啦啦队特别企划》各系精彩瞬间 就看新闻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