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校园】彩虹再现世新 飞鱼社舍我楼旁摆设彩虹旗

【记者/萧宇轩 摄影/萧宇轩】

今日(25日)下午飞鱼社与世新大学彩虹行动小组在舍我楼旁的海报架,挂起小幅彩虹旗,并宣传26日在台北举行的同志大游行活动。飞鱼社社长达尼(化名)表示,目前已向课外组申请使用海报架一周,将会在下周以校园倡议的方式,在海报架前宣传性别知识。

今年同志大游行是同婚专法通过后的游行,达尼强调,尽管法案已经通过,但是现在还有许多同志婚姻合法化后的相关配套,如领养孩童的问题,目前都还是被忽视的议题,希望可以透过校园倡议的方式,让大家都能够更深入认识同志的议题。

达尼表示,在舍我楼旁的彩虹旗,已有透过向课外组申请一周,未来一周将会不定时不固定,在校园内宣导“校园内部应该要注意、倡导的事件”,达尼举例,像上次宿舍事件、性别友善厕所以及飞鱼社未来的规划,而这些作为都是希望世新校园内的性别意识变得更好。

飞鱼社与世新彩虹行动小组今天在舍我楼前倡议,希望世新的师生都能在明天一同前往台北市政府,参与明天(26日)的同志游行。达尼表示,飞鱼社明天中午12点在彩虹旗前集合,有兴趣一同前往的同学,可以跟他们一同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