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快讯】更新》世新校园再度停电 云端中心飘烧焦味

【记者/粘菀瑄、钟秉哲、刘宇珊、王诗婷、刘庭宇 摄影/钟秉哲、刘宇珊 首图/刘庭宇】

世新大学今(8日)上午约11点35分部分大楼再度停电,这是继11月3日世新校园停电后,本学期二度发生大范围停电状况。据了解,图书馆云端中心飘出浓浓烧焦味,且传出有学生受困校内宿舍电梯,目前校方已派人救援。对此总务处回应,停电详细原因仍在调查中。

世新大学上午约11时35分起突然断电,包含新闻大楼、舍我楼、图书馆、传播大楼、校内宿舍、世界大厦、山洞口走道,其中舍我楼、通识大楼、图书馆等处约2分钟后随即恢复供电,目前世界大厦也已复电。

本报记者也至图书馆云端中心观察,现场飘出浓浓烧焦味,但截至目前并无任何校方人员到场。

摄影:钟秉哲传播大楼上课到一半突然停电。(摄影:钟秉哲)

此外,更传出有学生受困于校内宿舍电梯,受困学生经校方协助后,目前已顺利脱困。

摄影:刘宇珊有工人至广电大楼检查送电情况。(摄影:刘宇珊)

针对本学期二度停电,总务处说明,因台电近期供电不稳,导致文山区多处发生停电,校方均有遵照停电标准作业流程进行处理。

12/13 10:34 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