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分享】景美夜市新美食!熊吧クマ バー打造轻食新滋味

【记者/林宛臻 摄影/甘岱民、李孟儒】

景美夜市周边是许多小吃店云集之处,而在台北市立图书馆景新分馆的对面,有一家专门贩售热压土司的轻食店,名为“熊吧クマ バー”,在今年初悄悄开张了!

P6640254熊吧クマ バー店内产品主要以热压土司等轻食为主。(摄影:甘岱民)

谈及开店契机,创办人阿霆表示,当时原地点的店家刚好熄灯,而妈妈得知这个资讯后,便决定将此处承接下来。本来的营运方式是以贩售早午餐为主,但后因希望能有更多的时间得以备料,提供多元餐点给顾客,故改为贩售热压吐司及饮品为主。

而在访谈途中,阿霆的妈妈也来到店内加入谈话,阿霆的妈妈感慨的说,台湾的环境充斥许多较为重口味的的店家,许多人已经习惯了这样的口味,而熊吧则想走不一样的风格、大胆创新,以较为清淡的料理方式带给大家不同滋味。

P6640239熊吧クマ バー创办人阿霆的妈妈说,熊吧クマ バー走的是较为清淡的料理方式,希望借此带给大家不同滋味。(摄影:甘岱民)

熊吧クマ バー店内的设计风格则依照阿霆姊姊设计为主,由于阿霆的姊姊喜爱到不同的咖啡厅读书,因此店内设计摆设则依她所设计规划,墙面的质感也相当特别,接近天花板处,还摆上了几束干燥花,店名则是以仿若萤光棒凹折的方式,构成“クマ バー”的字样,为整个店面增添了一种迷幻风情。

更特别的是,熊吧クマ バー是一家非常贴心的店家,从5月开始,只要出示学生证就享有9折优惠。最近天气非常炎热,熊吧クマ バー还推出多种口味的气泡饮品,绝对能清凉又消暑。

P6640249炎炎夏日来临,熊吧クマ バー还推出多种不同口味的气泡饮,让你轻松消暑。(摄影:甘岱民)

熊吧クマ バー的贴心还不只这样,熊吧クマ バー更大方宣布,7月底前外带饮品买一送一,非常值得前往店里一探究竟!

*本文为广编特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