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体育】105啦啦队特别企划》传管、资传夺冠亚军 早餐店、百货主题创意无极限

【记者/黄于庭、叶思瑶、朱冠谕 摄影/李振均、甘岱民、陈德玲 责任编辑/林应允、黄麒珈】

105学年度世新大学啦啦队比赛今(7)日盛大举行,传管系夺得冠军,资传系和观光系则分别得到亚军和季军。

传管系以早餐店为主题,今年再度获得冠军,成功二连霸!成绩宣布当下全场欢呼,传管系啦啦队员一齐奔向舞台,高举旗帜且大声呼喊口号。总召邱慧意激动表示,表演道具直到昨晚才完成,细节不断修改,彩排时表现也不太稳定,但对于今日的演出十分满意。

 KAN_7348-01传管系夺得冠军后,队员激动落泪。(摄影/甘岱民)

以百货为主题的资传系从前两年第四名升到第二名,所有成员情绪都十分高亢。总召林筠霏说,在彩排时还有人睡过头,“教练差点对我们失去希望!”,幸好最后依然表现满分。

KAN_7333-01资传系夺得第二名,与校长吴永干合影。(摄影/甘岱民)

观光系今年得到第三名,较去年掉一名,颁奖后低气压一度垄罩观光系。不过观光系系主任黄淑君现身为队员打气,学长也告诉学弟妹要打起精神,“名次并非重点,由伙伴们组成的团队精神才是最重要的!”

KAN_7328-01观光系得到第三名,较去年下滑一个名次。(摄影/甘岱民)

裁判召集人李敏玲表示,今年各系的表演水准都比往年更加提升,前几名的分数都是在小数点上拉锯,而“创意”依旧是评分重点,未来可能还会加重这部分的占比,让世新转型为创意啦啦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