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快讯】更新》管院电梯溅血 伤者无生命迹象

【记者/许若茵、萧宇轩 摄影/张惜恩、许若茵、萧宇轩 首图/张惜恩】

今(6日)世新大学管理学院传出电梯意外,目前现场已拉起封锁线,消防员与救护人员均抵达现场抢救 ,但伤者已失去生命迹象。

IMG20200106120848消防员与救护人员均已抵达现场抢救。(摄影:许若茵)

据了解,中午11时多有人报案,受困者疑似是电梯维修人员,维修时发生意外,目前夹在楼层间,消防人员与救护员正在抢救伤患

IMG_20200106_130905目前现场已封锁,消防员与救护人员均已抵达现场抢救。(读者提供)

复兴派出所所长黎家维表示,一开始是学生发现电梯意外,约11时24分接获报案,伤者夹在一楼与二楼楼层间,他透露,伤者已受困超过一个半小时,目前情况不是很乐观。

1578288774895伤者失去生命迹象,目前已拉起封锁线。(摄影:萧宇轩)

约13时左右,目前救护人员将伤者拉出电梯外,伤者已失去生命迹象。现场救护指挥官表示,伤者是卡在墙壁与电梯间的缝隙,因为空间狭隘,导致救援不易,伤者因受困时间过长,失血过多失去生命迹象。

电梯公司人员表示,今日维修人员是执行每月定期的保养,该名维修人员过去就曾来过世新大学维修电梯,相当熟悉保养业务,但目前不了解为何会传出意外。

世新大学透过声明表示,事件起因为承作厂商例行维修,对于此一工伤意外也相当遗憾,后续会全力配合警方与检方调查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