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快讯】世新新冠确诊数达门槛 全校远距上课至9日

【记者/粘菀瑄、钟秉哲 首图/袁维骏】

世新大学今(2日)宣布,全校自明(3日)起全校改采远距教学至9日。教务处说明,由于目前学校的疫情发展,已达教育部规定,因此自3日起全校实施远距教学1周,后续将依疫情状况作滚动式调整,再另行公告相关措施。

世新大学教务处指出,经本校防疫小组评估,校园目前的疫情发展,已达教育部4月13日公布的“校园因应COVID-19疫情暂停实体课程实施标准”规定,因此自3日(周二)起至9日(周一)全校实施远距教学1周,后续将依疫情状况作滚动式调整,再另行公告相关措施。

教务处表示,授课老师将透过课程大纲、elearn平台或其他社群媒体公告远距教学的授课方式,同时提供教学影音内容与教材等补救教学措施,协助因疫需治疗或隔离的同学学习。

教务处说明,实施远距教学期间,学校将依政府防疫规定,进行校园清消工作,并持续采行严格之防疫措施,故除前述停课不停学之因应作为外,教职员工之其他校园勤务不受影响。

另据知情人士透露,截至上周三(4月27日)校内已累计46人确诊,至少57人居家隔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