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校园】公务车撞校内路灯 总务处:依程序处理赔偿

【文字/许若茵 摄影/杜冠霖、徐凯威 首图摄影/许若茵】

前(5日)约晚间6点半,世新大学内一银白色休旅车撞倒言论广场路灯,所幸无人伤亡。本报今致电总务处环安组长周锦松,他说明该车为全媒体中心借用的公务车,在回转时未注意路灯不慎撞倒,后续将再依程序处理赔偿事宜。

S__40951840肇事车辆为全媒体中心借用的公务车,损伤仅有一道不明显刮痕。(摄影:杜冠霖)

昨(6日)总务处派人抢修,路灯已重新装上,并放置三角锥警示。周锦松表示该路灯的损害程度约8成,已请厂商进料,而公务车仅有一道不明显的刮痕。他透露当初路灯购价一座约为一万多元,至于赔偿费用该由谁负担,将会依学校程序,如因个人因素由个人理赔,如有其他因素,也会再评估如何补偿。

S__40951837昨总务处已派人抢修,并在一旁放置三角锥警示。(摄影:徐凯威)

另周锦松也回应同学担心损坏灯具含对人体有害的汞蒸气,他解释现路灯为LED灯泡,相较原路灯功率将近快200瓦,现路灯为每颗18瓦的LED灯,节电率高,非一般汞灯泡,也无汞蒸气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