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快讯】世新高层邮轮行返台 学生“接机”扑空、周成虎拒受访

【记者/新闻人电子报】

世新大学一级主管8天7夜的“校外行政会议暨共识营”邮轮行,据行程表订时间预计今(29日)晚间9时30分左右抵台。近10位世新学生及世新大学学生劳动权益行动小组(世新劳权小组)手持“学费调涨、我要说话”等接机牌,前往桃园国际机场第二航厦接机,“惨烈”欢迎学店高层归国。

据了解,机场警察协调劳权小组,表示等等副校长陈清河下机,会试着跟陈清河协调来跟学生讲话、沟通。劳权小组则回应,他们不是主办单位,他们的目的是举牌接机。

无标题世新大学学生于桃机举布条“接机”。

不过,稍晚董事长周成虎、校长吴永干、副校长陈清河一行人约10时从桃园机场第一航厦入境,本报记者堵访追问周,“4月26日捐资的十万美元就是这趟行程的旅费吗?”周成虎表示“对不起喔,我不受访”。至于“过往行政会议都选在国内渡假村召开、这次特别选在海外8天7夜的原因?”周则没直接回应;另针对“学生的接机行为的想法?”周则表示,“你们很好啊,可是我不受访。”随后吴永干、周成虎便在警察护送下上座车,离开桃园机场。

无标题世新董事长周成虎(左一)、校长吴永干(右2戴红帽者)晚间抵达桃机。

 无标题周成虎对于记者询问的问题皆表明不愿受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