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校园】精采绝伦梦“艺”场 《Reggae Town》摘下热舞组冠军

【记者/江恺庭、黄庭萱 摄影/新闻人摄影部】

世新大学第十三届才艺大赏《梦艺场》,由20组在初赛中脱颖而出的参赛者,于14日晚间展开总决赛。参赛者摩拳擦掌,盼能拔得头筹,活力四射的表演,让场外冷飕飕的风也吹不熄观众的热情。此次比赛的评审阵容更邀请到了实力唱匠吴海文、知名爵士鼓鼓手陈曼青以及充满个人风格的知名编舞老师A May。

tzu-1比赛的评审阵容坚强,邀请到了实力唱匠吴海文。

火红夺目 《Reggae Town》摘下热舞组冠军奖座

《Reggae Town》三位表演者穿上一身火红服装,脸上的妆容是由组内团员亲手设计,并在眼尾部分加上红色羽毛,显现团员的别出心裁。其中,三位团员擅长舞风皆不同,这次的完美结合,以动感有力的热舞带来精湛演出,博得观众满堂彩。赛后受访时,团员表示他们这次准备的时间相当紧迫,大家的压力都很大:“虽然都说我们会拿第一名,但是其实是给自己多一点信心,气势不能输人!上台真的超紧张!”

tzu-2《Reggae Town》三位表演者穿上一身火红服装,脸上的妆容是由组内团员亲手设计,并在眼尾部分加上红色羽毛。

获得亚军的《Outsiders》以轻快俏皮的locking带来精彩演出,愉悦的气氛使台下观众也随之扭动身体,在台下一同跟着节拍起舞;夺下季军宝座的《Mini Tank》用性感的舞蹈,加上故事性的情节,使观众看的目不转睛,独特的舞蹈设计获得一致好评。

tzu-6来自香港的何伊婷和来自马来西亚的庄逸斳都十分热爱舞蹈,此次表演更融合了四种不同舞风,拿下才艺组冠军。

“金”艳全场 《港来跳舞》夺得才艺组冠军

来自香港的何伊婷和来自马来西亚的庄逸斳都十分热爱舞蹈,此次表演融合四种不同舞风,以节奏较重的探戈示怒;步调较慢、曲调悲伤的华尔滋展现哀;最后以浪漫开心的伦巴做为结尾。

舞者何伊婷一袭金色舞衣闪亮光采,夺得众人目光,虽然比赛过程中有出一点小状况,但丰富的表演内容仍不失精彩度,拔得头筹。

亚军李昊峻国小时学习钢琴,一次偶然的机缘下看到老师在弹吉他便深深被吸引,他表示不论是心情好坏,都喜欢有吉他伴随,表演中展现高超技巧,深获得评审陈曼青肯定。

季军《绝对值》由三位即将毕业的大四同学所组成,她们希望能带着梦想参加本次比赛,让大学生活划下完美句点,不留遗憾,精湛的演出不只让她们拿下季军,在同学的热情力挺之下,更一并获得世新人气王大奖。

温暖清新 陈宇丰深情演唱荣获歌唱组第一名

拥有创作经验一年的陈宇丰,在初赛时曾以自创曲《工具人》吸引评审目光,决赛以清新动人的嗓音道出了《你还要我怎样》的歌曲精髓,他在演唱前表示:“把这首歌送给所有人。”全心投入歌曲的陈宇丰,使台下观众也沈浸在他温柔的歌声里,深情演唱打动人心。

tzu-5陈宇丰的深情演唱,勇夺歌唱组冠军。

亚军黄冠蓉第一次参赛表示非常紧张,此次以高亢、充满爆发力的独特歌声演唱《母系社会》,夺得歌唱组亚军;季军莫曼君演唱《浪费》,同是大一的她,展现了自身无比勇气及实力,细腻的情感完美的呈现所选歌曲,光采夺得季军。

活动最后,评审A May在颁奖时提到:“来比赛名次不重要,他认为这更像是和自己对决,我们应该要持续努力精进自己。”勉励所有在场同学,勇敢追梦,筑梦踏实。

第十三届才艺大赏《梦艺场》得奖名单

才艺组:

第一名—港来跳舞

第二名—李昊峻

第三名—绝对值

歌唱组:

第一名—陈宇丰

第二名—黄冠蓉

第三名—莫曼君

热舞组:

第一名—Reggae Town

第二名—Outsiders

第三名—Mini Tank

世新人气王:绝对值

评审团大奖:蔡丽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