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分享】饮料店中的一抹清新 “小角落”为理想创业

【记者/郭靓德、谢安然 摄影/徐凯威 责任编辑/黄麒珈】

景美夜市周边摊商云集,各式美食、饮料店比比皆是,位于景文街上一间别具风格的简约小店“小角落”,今年5月才刚新开幕,便靠着一杯杯原味、健康的饮品,闯出自我风格,备受景美地区周边好评!

_A130382简约风格特立独行于繁扰街道,小角落力求原味、健康。

“在这之前我们一直在别人的店中打工,到后来就想说能不能自己开一家饮料店。”创办人之一猴子回忆,简单的想法,就是小角落的创业契机。猴子表示,起初想像能在某条巷内有间自己的小店,后与另2位伙伴共同构思,决定3人共同创业,“小角落”的店名与LOGO中的小折角应运而生。

_A130366-2创办人之一猴子回忆,简单的想法,就是小角落的创业契机。

当行动力加速构想实践,热血因子激发无限创意,猴子说,创业从无到有,为求以合理价格提供顾客原汁原味的饮品,从原料、制作方法、口味调配到最后订下商品价格对外销售,每道程序都煞费苦心。

谈及年轻创业,猴子说,前后感受完全不同,从前只要做好分内工作,现在则要为事业做考虑,尤其三个人一同创业,有想法的时候就必须立刻与大家讨论实践。三人也常因意见不合发生口角冲突,但最后都会和好如初。

_A130450除果汁牛奶类的商品,也有许多如花生、薏仁、紫米等为原料制成的饮品。

小角落不仅有果汁牛奶类的商品,也有许多以杂粮为主,如花生、薏仁、紫米等为原料制成的饮品,其中“红豆紫米牛奶”更是许多饕客的最爱。随着特色饮料店越来越流行,光是景美捷运一带就有至少七、八间饮料店四处林立,当老品牌业绩下滑、市场喜新厌旧,各式饮料店家无不卯足全力创新。猴子说,小角落创办一路下来,将养生、健康作为主打,他也表示,未来有扩大展店的计画,盼能将小角落最初的理念推广给更多人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