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校园】唤醒你的《潜艺识》! 《泰四料理》夺得热舞组冠军及世新人气王

【记者/黄麒珈、黄婉婷 摄影/杨东霖】

“激发内心自我,勇敢追逐梦想”第十一届才艺大赏《潜艺识》,总决赛17日晚上在大礼堂盛大开战,除了精彩赛事,评审更邀请到艺人大飞、知名舞者刘力玮及情歌王子李圣杰等华丽阵容,让外头即使下探十度低温,现场仍涌入热情学生挤满大礼堂,为支持选手加油打气。 

高人气舞蹈组合《泰四料理》夺得热舞组冠军及世新人气王。

  持续创新    《泰四料理》获热舞组第一名

才艺大赏分为才艺、歌唱及热舞等三类组,参赛者皆能针对才艺选择组别。经初赛筛选后,今年共计十五组选手进入总决赛,一同争夺各组冠军。其中荣获世新人气王的《泰四料理》,也一举夺下热舞组冠军。

《泰四料理》今年以“人”做为主题,精采诠释舞蹈表演。
透过狩猎、编织、庆典等三种情境,《泰四料理》卖力展现富情感与戏剧张力的演出。

热舞组人气组合《泰四料理》,今年以“人”做为主题,将原住民文化与美式街舞结合,透过狩猎、编织、庆典等三种情境,精采诠释舞蹈表演,富情感与戏剧张力的演出,深获评审肯定,勇夺今年热舞组冠军。团员表示,热舞组的竞争向来激烈,虽今年获得热舞组第一名,未来仍会努力创新,明年也将再度参赛。

 

如愿抱回热舞组冠军,《泰四料理》表示明年将再度参赛。
 热舞组亚军《Go higher》,幽默演出博得满堂彩。
 《完美167》以性感舞姿惊艳全场,在热舞组夺得季军。

 

《杨妹妹舞铃团》舞蹈结合扯铃       夺才艺组冠军 

去年才艺组冠军《铃魂》,与同年度才艺组季军杨筑亘合作,共组《杨妹妹舞铃团》,参与今年的才艺大赏竞赛,透过将民俗舞蹈与扯铃表演精彩结合,让现场学生尖叫鼓掌不断,虽结尾惊喜“爆破气球”未完美呈现,但整体表演仍深获评审青睐,问鼎今年才艺组冠军。 

《杨妹妹舞铃团》由去年冠军及季军共组,此次夺得第一。

 

《杨妹妹舞铃团》将民俗舞蹈与扯铃表演精彩结合。

 

来自内蒙古的参赛者乌云娜首次报名才艺大赏就荣获第二名的佳绩,他分享,自六岁起学习当地传统舞蹈,此次获奖心情相当激动,他也表示,很高兴能借此机会,让大家认识蒙古族文化,未来也可能参与相关活动竞赛。
 内蒙古的参赛者乌云娜荣获亚军,开心表示盼能让台湾认识内蒙古文化。
《打屁鼓》使用“破铜烂铁”演出,绝佳的视听效果让他们荣获季军。

 全心投入歌词意境       杨婉婷掳获观众评审心

 
马来西亚的杨婉婷,过去曾参与许多歌唱比赛,累积丰富经验,今年选择以许哲珮的《疯子》作为参赛歌曲,除深情流露的演唱,也将歌词透过肢体表现,感动台下评审,荣获歌唱组冠军。 

来自马来西亚的杨婉婷,以许哲珮的《疯子》让现场观众如痴如醉,顺利夺下歌唱组冠军。

 

而曾参加过两次才艺大赏,却因过度紧张而错失决赛门票的叶祖廷,今年则以《拥抱你》作为决赛歌曲,表示要将歌曲献给台下女友,深情而细腻的演唱,让评审及观众听得如痴如醉,成为歌唱组第二名。 

歌声浑厚的叶祖廷,深情诠释歌曲《拥抱你》,夺得歌唱组亚军。
评审团大奖由才艺组《萤光精虫五》夺得
第十一届才艺大赏在报名前夕一度因预算不足喊卡,但经副校长陈清河募资后,终让才艺大赏如期举行,《潜艺识》总决赛17日正式落幕,不少后起之秀在今年也获得佳绩,让支持的学生纷纷表示,盼未来才艺大赏能持续传承与举办。

得奖名单

才艺组冠军-杨妹妹舞铃团
   亚军-乌云娜
   季军-打屁鼓

歌唱组冠军-杨婉婷
   亚军-叶祖廷
   季军-施语庭

热舞组冠军-泰四料理
   亚军-Go Higher
   季军-完美167

评审团大奖-萤光精虫五

世新人气王-泰四料理

相关新闻:

【N校园】才艺大赏死灰复燃  预算不足险喊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