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分享]多款亮眼相机背带 玩摄影也能美美的!


女人啊,使用着可爱或美美的东西时总是特别幸福!这或许就可以解释为何许多小单眼可以深深掳获少女们的心了

相机本身就稍有重量,但是又怕少了这玩意生活会错过许多乐趣,这次有了美美的相机带,就算拿出来也沾光喔!

这次合作的五条背带分别是纯白无印风、复古黑白风、水玉点点,甜美休闲风、以及狂野豹纹!



IS-17 Cotton White棉白

你看看啊多纯洁多白皙的背带!完全就是为怕害羞的女孩打造的,而且一整个很适合现在很红的森林系风格!

装在相机上后一整个人都气质起来了,白色果然是少女梦幻的代表色,赞!

不过要小心的是,如果你是个比较粗线条或是容易出汗的女孩就要小心的,白色什么不怕就怕脏,而且晒了太阳容易黄,建议比较不太会照顾东西的女孩要三思喔!

IS-23Film Story影片故事

这条满满黑白相片的背带充满著浓浓的复古味,而且相片一直都是是满百搭的复古元素,穿着简单的妞儿也不会NG。

可以像永恒的气质代表奥黛莉赫本一样高雅甜美也可以像卓别林一样俏皮。

如果想要耍点小个性的话,就是这条背带了,而且这个花色偏中性,就算是男生带也是可以的!

IS-23 Vintage Jeans PolkaDot圆点复古牛仔


水玉点点永远是少女们不灭的少女心代表,而且也在复古风占有一席之地几乎是年年都不退烧的样式。这款的色彩比较特别,是水洗单宁感,一整个就是很夏天~

这条拿到实物时连副编自己都超级想要的,质感超好的而且是不怕脏的单宁系就是可以很随性很自由的感觉。

IS-30 Sweetie Stripe甜美条纹

别小看条纹和粉红色的威力,中性X粉嫩的撞击下绝对无懈可击!

安全条纹配上缤纷色系的样式不仅耐看也很好搭。

这条基本上是不挑人的,男生如果喜欢粉红色也可以考虑和闪光买个成对的,不尴尬也增加感情喔!


IS-02 Leopard 豹纹

转眼也快入秋了,说到秋冬就是动物纹的天下啦!豹纹也是独领风骚从妈妈那年代一路过关斩将闯到现代时尚舞台都还很爱用的花色呢。

性感的豹纹真是让女人爱不释手,不过女孩们别担心豹纹容易显老或是风尘。

运用反差制造出甘辛混搭小恶魔风就是女孩的专利啊!
让别人发现你天真无邪的外表下其实藏有一颗不为人知的狂野内心。

这条背带是绒布的,根本就是搭上秋冬的风潮。


※照片实物拍摄※

光哲数位 官方网站

光哲数位 Facebook粉丝页

【记者/谢亮平】
【摄影/许天祥,新闻人摄影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