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分享]士林I.Rock爱乐客,满足每个爱乐客!

“来就对了!”,店长小杰帅气且有信心的说。(广告企划)

沿着士林商圈,经过士林中学,很难不被那有趣的店面吸引,充满创意与风格的鼓棒门把,带点粗犷气息的金属感陈列架,应用篓空、透明玻璃柜呈现的透视结构设计,玩世不恭的街头涂鸦,精致且特别的乐器,令人不禁想走进去逛逛。

一楼

↑门口陈列著各式特别的吉他,多样化的背带选择,不同规格、品牌、涂料的鼓棒,各种琴弦的选择,提供各种风格的乐手不同需求的选购。

↑一楼柜台有自制的吉他拨片项链、耳环等饰品,让自己的装扮更有摇滚精神。
↑订制导线,配合每个人的需求,让效果器配置不再混乱。
↑后方吉他温和的木质感,与带点锈蚀、狂野风格的陈列架,造成了一种强烈对比的冲突美感。


↑店员吴宣融表示,店内摆设多以品牌区分排放的区块,并且随时依照进货乐器量的多寡,经店长及工作人员共同讨论后改变摆放的方式,务必使乐器得到最好的曝光效果之余,也让客人拥有最好的视觉享受。

↑转角的签名鼓皮,以及FENDER的音箱。

↑多种品牌的效果器选择,让吉他、贝斯手,能慢慢尝试,寻找自己需要的音色。
↑乐器、效果器和周边商品等独家品牌贩售,打破传统印象,让人惊艳的新选择。
↑一楼底部为爱乐客的乐器维修、咨询处,图片之外的周围,摆有印上金属乐团图腾的T-shirt,充满骑士风格的皮衣,以及各式音箱。

二楼

↑上二楼的楼梯是铁制的,右边墙壁还有涂鸦和挂报,左边以吉他装饰,充满摇滚乐野蛮的暴力感。

↑一到二楼即可见一旁大片的涂鸦以及帅气排开的踏板,连地板也换成铁板,右侧整体充满魄力的摆设方式,爵士鼓以铁链铁板架高,下面插满铜钹。
↑左侧为可供练习也可供上课的鼓房。
↑练习室同采金属风格。

↑小鼓的多样选择。
↑通往三楼的铁梯,头上可见相呼应的铁梯设计。
↑处处可见充满摇滚气息的布置。
三楼

↑三楼两侧都是鼓房和教室,底部为小练团室。
四楼

↑四楼以大练团室为主,空间非常宽敞,设备齐全,并设有沙发以供休息。
店员吴宣融认为店内无论是气氛、装潢都有独到的味道,而店员亲切也是特色之一,爱乐客也有代为大小型表演售票的服务,顾客可定期像柜台询问表演场次或洽谈服务。诸多特质使爱乐客i.ROCK拥有特别的品牌区格。
↑爱乐客特别为学生谋福利,每个月会定期举办推广讲座,传授乐器,
也分享音乐的相关知识,非爱乐客学生也只需付费100元就可参加。
i.ROCK也提供学生社团在二楼的海报区张贴表演宣传海报,帮忙社团尽一份宣传的心力。另外爱乐客也会定期举行大型成果发表,不仅帮助学生检视学习成果,也提供让学生尽情发挥所学的表演舞台,并届此邀请学生家长、朋友到场一同分享爱乐客学生学习的喜悦。

↑爱乐客不仅从大处着手,装潢上以特别的钢铁架构贯串全店,也重视细节,商品分区清楚,摆饰用心、细腻、有趣富有巧思,落实顾客逛店也可以是一种享受。
店长小杰认为,爱乐客的特色在于装潢现代化,以及专业的服务,二者缺一不可,他坚持服务人员的训练一定要够专业,尤其是顾客购买乐器和周边商品时,一定要提供最好的咨询服务,以达到与顾客之间最好的购买互动,“卖乐器不能像杂货店一样”

各位爱乐客心动了吗,不妨来士林iRock逛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