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体育]遭逢强敌 台啤杯清华七比六败世新

2011年台啤杯全国大专棒球锦标赛于8月22日开始,世新大学于分组首战去年全国第三名的清华大学,虽一度将比数超前,但不敌清华在后续的猛烈攻势以七比六饮恨。

一局上半,先发投手潘威弘被打出一支安打,后来因为一次守备失误加上安打串联失掉一分,因而一比零落后清华,后来虽有零星攻势,但分别被双杀以及投手压制至四局。

四局下半,世新展开一连串的反攻,靠着投手保送以及失误攻占满垒,二垒手江孟谦适时击出左外野方向的二垒安打将比数超前,世新在此局取得四比一的反超前领先,并于五局多添加了两分保险分。

清华的反攻于六局展开,靠着投手的体力下降以及安打的串联,取得三分并将差距缩小为两分落后,更在七局上半将比分再次超前为七比六,最后就靠着该局的超前分赢得首胜。

世新的攻势在六局曾有过制造大局的机会,不过由于受制于投手的压制,因而留下二、三垒的残垒,失去扩大差距的机会,因而种下败因。【Nlog记者赖飞任/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