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校园】产学合作新样貌 晒料师“晒”出自我新职业

【记者、 摄影/高子涵】

世大学传播管理学系于5月13至5月15周日,于松菸文创园区二楼多功能展演厅,展开为期三天的毕业成果展《晒料师-Show Quality!》,“晒料师”一词取自英文“Sales”谐音,传管系的同学们赋予它“Show Quality”的崭新意义,创造出一个展现自我能力的新职业。

2传管系老师邱亚康对学生办的摊位很有信心。

总召蔡佳莼介绍,这次将展场打造成全新市镇的样貌,并分成四个区域,结合人们生活中的四大元素:食、尚、玩、家,学生们将所学与主题结合,行销并企划专业且创意十足的品牌新形象。蔡佳莼说,这次毕展是传管系第二届独立毕展,大约筹备了一年左右,同学们都做好了十足的准备,要将最好的内容呈现给观众。

展览组别总共分成二十组,其中传管系的老师邱亚康负责两组,而较为可惜的是一组做的主题是活动企划“泡泡party”,预计办在垦丁,但是场地申请并未过关,之后将地点改在厦门。虽然无法在台湾成功举办,但还是会换个地点执行企划。展场摊位众多,每组的内容也不尽相同,“泡菜大亨2016”摊位的组员许凯彰说,由于食安风暴的原因,他们的泡菜都是手工制作,让民众吃得更健康也更安心。

3“泡菜大亨2016”主打手工制作泡菜,让民众吃得既健康又安心。

前来观摩的传管系大三学生林亿民表示,自己已开始与企业接触并做活动规划,这次来参观学长姐的毕展,是来汲取经验的,为即将到来的大四做准备,他也认为学长姊的毕展办得很成功。为期三天的展览吸引许多民众参观,《晒料师-Show Quality!》成功的促进传管系与企业的交流,展现了产学合作的成果。

4大三的林亿民同学前来观摩毕展,为大四做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