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校园】首创云端履历APP 56家企业齐聚世新征才博览会

【记者/郑咏心、衷妍瑞 摄影/衷妍瑞、悦新】

我世新来的!世新大学校园征才博览会27日在世新大学言论广场登场,共计56家企业征才,更涵盖16家指标性媒体产业,有别以往,此次征才博览会首创云端简历,使用世新大学APP,扫描在场企业摊位QRcode就能轻松投送简历,提升就博便利性。

就博2“我世新来的”校园征才博览会共计56家企业,其中媒体产业涵盖16家指标性媒体企业。

此次世新校园征才博览会吸引众多领域企业,包括文教、社会、媒体产业、电子资讯业、保险房仲业、饭店旅游业等类别产业参与,提供学生多样选择。媒体产业部分,包含台视、民视、三立、东森、壹电视、TVBS、中天等16家指标性媒体企业也齐聚世新招揽人才。

就博4设摊厂商针对学生专业科系背景或经历协助学生找到适合自己的职缺。

三立电视台人力管理部主任乌世豪指出,面对应征学生,主要依据求职学生的专业背景问相关问题,但基本上科系仅是参考,人格特质、工作态度及是否真的对媒体有热忱才是企业主所关注重点。

TVBS人事部组长刘美智表示,就博现场的询问状况十分踊跃,建议求职学生,应充分了解自己所欠缺的能力,并把握工读及实习机会累积经验,刘美智认为,学业知识是基础,搭配经历与证照的加分,才能在众求职者中脱颖而出。

就博5校长吴永干表示,将推动全媒体制作中心,培养学生与产业接轨的能力。

此次就博同时也举办“五全教学”记者会, 校长吴永干表示,世新大学正在建设全媒体制作中心,推动五全媒体教育,盼让学生了解最新的传播科技并和产业接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