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传技]我们是梦想建筑师 口传一乙‘start creating dream’

青春就是一个寻梦的过程,虽然每个人的梦想不同
但我们都会用信念去垒砌,用汗水去浇筑,用快乐去装饰
我们是一群梦想建筑师

[记者/淡凯郁、图片提供/口传一乙]

 口传一乙以口语传播的英文缩写SCD,联想主题Start Creating Dream,希望能和系上有所连结。总召林芳瑜和副总召李孟颖表示,Start Creting Dream讲述三位学生来到世新所遇到的徬徨和追梦的故事。

 借由操场接力的方式,表达出追逐梦想就像是一场接力赛,主角们充满期望来到世新大学,但随着时间的消磨和发现追逐梦想不如想像中顺利,渐渐感到无助徬徨。借由此片,李孟颖希望能让观众再次找回当初考上大学的那份感动。并告诉大家我们都是“世新来的”,追逐梦想的过程中,即使碰到挫折或困难,大家依然在同一条船上,彼此都会互相扶持一起走过。

 李孟颖分享,由于技术不如其他系所学专精,在拍摄过程的灯光及收音上曾遭遇技术性问题,且因天候不佳,导致形成延后等情况发生。但各种困难都在同学们的合作努力之下克服。李孟颖感动说道。“在过程中让我记忆最深刻的一幕,就是全班跑到操场拍摄时的片

 在宣传方面,林芳瑜表示,Facebook粉丝专业除了以倒数计时的主题呈现,且每天都会固定分享宣传照外,更和各系传技主题互相联合一起宣传。她们希望,能让观重新拾回刚上大学时的那份感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