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传技]六芒星闪耀的秘密 新闻一甲《觅密》

你…知道六芒星的意义吗? 
在那个时空 
属于我们之间的 
那个记号 
寻觅。探密

[记者/吴宛骏、图片提供/新闻一甲]

 传播技能成果展热闹展开,对应此次主题,新闻一甲推出以谐音命名的《觅‧密》短片,并以六芒星为核心意象。更在宣传过程中保持神秘,只字不提作品内容,引起参展学生们的话题性。

 圣经中,人族勇士大卫勇敢迎战邪恶巨人歌力亚,而大卫所持护盾上的六芒星图腾也成为正义、勇气、希望的代表。而本次新闻一甲《觅密》的LOGO便引用此意,片中六芒星代表了主角于世新所学的新闻伦理,守护的勇气与坚信真理的希望。本片的意涵以希望取向,但总召黄釦恩表示,其实本片以写实风格为主,剧情也会呈现一些现实的灰暗面。

提及筹备传技展的艰苦过程,黄总召说“团体间的沟通与协调最让人苦恼!”积极参与活动固然是好事,但在没有明确的良好沟通下,大家经常有分工不够确实的问题;对同一工作的权责分配也常引发成员们的误解与冲突,此时便要以交流解决问题。本次经验让同学们更加理解互助、体谅在团体活动中的重要性,是一个十分重要的收获。

 宣传方面,新闻一甲决定舍弃传单,使用印有六芒星图案的纹身贴纸,配合大学生对时尚潮流的喜好,提升同学们的吸睛度和拿取的意愿。他们呼吁,只要密切注意新闻一甲粉丝团,参与最新活动就可以获得大小各一个的六芒星纹身贴纸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