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传技]说出,你的色彩 口传一甲“画语”

话出艺术,彩绘梦想的蓝图。
当梦想与现实碰撞,该如何走出镜中的枷锁?
每人心中都有另一个自己,如何在低落的时候,找到正面的声音
没有人能局限你想要的道路,谁说现实不能与梦想结合?

[记者/淡凯郁、图片提供/口传一甲]
 配合本次的传技展主题“我世新来的”,口传一甲以“画语”为片名,利用谐音“话语”呈现出口传所学除了可以应用在生活的更个层面外更强调其多变性。总召汤苡庭表示,“画语”这个题目是结合大家的意见所构思而成的,因为所学是口语传播的关系,所以想要做出一部与“说话”有关的作品。
 “画语”这部微电影的主旨在于“其实梦想与所学可以互相结合”,剧情更道出每个人的心中都有另外一个自己,如何在低落的时候倾听自己找到正面的声音?让梦想不单单只是梦想,而终有实现的那一天。
 在宣传部分,除了在校内和台北各大学宣传外,粉丝专页成立短短两天即破一千按赞人数,总召汤苡庭感到十分惊讶,表示这必须归功于班上的团结合作,才得以达到如此佳绩。而在拍摄的过程,汤苡庭分享,剧组在选角方面曾经碰壁,例如在角色需求上,须要有人扮演爸爸的角色却找不到适合人选,幸好最后有学长的帮忙,才得以度过难关。
 传播技能展不仅考验各系所学,统合技能应用,更挑战学生们的创意、班级向心力和团队合作。汤苡庭说,除了希望在六月一日将班上最好的一面呈现给观众外,更要将口传一甲同学的热情,和人才济济的一面传递出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