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体育】107啦啦队特别企划》雨中热情不灭 劲装热舞争冠军(下)

【文字组/王良博、李宜铮、孙惠妮、李婉伶、陈玟卉、杨恩恺、陈奕安、许若茵 摄影组/陈奕翰、许甄倪、萧宇轩、廖芯曼、陈妍蒨 影音组/叶思瑶、范姜佳钰、高玮、林怡辰、李婉慈】

世新大学今(4)日上午举行107学年度校运会暨啦啦队竞赛,共计12组队伍参赛。开场由图传系揭开序幕,比赛正式开始。

广电系

广电系一身红白劲装,以高超的啦啦技巧开场,动作整齐,以满满活力喊出“We are one”口号,飞儿更秀出旋转等高难度动作,展现精彩绝伦的熟练技巧。

资管系

资管系以游乐园为主题,先以旋转木马,带领大家进入童年的回忆,中间以黄金时代的海盗船及海盗喊出“海盗夺宝”口号,后半段以游行、摩天轮和彩带舞蹈完美收尾。

资管系 陈奕翰(新)

资传系

资传系在开头以“资传大楼,正式开工”的口号,吸引观众注意,并以轻快节奏的音乐渲染气氛,最后喊出“王者资传”,宣示王者风范。

许甄倪资传系_190504_0002

观光系

延续去年季军的气势,观光系今年以“观光餐厅”作为主题,对各系发起挑战。以各项美食进行快速换装,展现出观光系今年夺冠的企图心,整齐划一的动作搭配精美道具,中场的劲歌热舞更是使气氛达到最高潮,最后更以热情呼声作为结尾。

萧宇轩 观光系_190504_0001

行管系

行管系今年身穿迷彩裙及防弹衣、背着空降包,以神秘音乐揭开序幕,众人齐喊“世新行管!所向无敌!”,极具冲锋陷阵、勇往直前的精神,最后展现力与美的结合,兼具帅气与魅力,为现场观众打开新眼界。

许甄倪 行管系_190504_0001

公广系

“品质保证、业界第一”最后出场的公广系以公广电器行作为主题,黑白相间的服装,舞蹈间充满气势及自信,再加上热水壶、洗衣机、以及精美的可动电风扇,展现令人惊讶的道具制作,最后用热情地呐喊为啦啦比赛做精彩收尾。

萧宇轩 公广系_190504_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