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體育】105啦啦隊特別企劃》傳管、資傳奪冠亞軍 早餐店、百貨主題創意無極限

【記者/黃於庭、葉思瑤、朱冠諭 攝影/李振均、甘岱民、陳德玲 責任編輯/林應允、黃麒珈】

105學年度世新大學啦啦隊比賽今(7)日盛大舉行,傳管系奪得冠軍,資傳系和觀光系則分別得到亞軍和季軍。

傳管系以早餐店為主題,今年再度獲得冠軍,成功二連霸!成績宣布當下全場歡呼,傳管系啦啦隊員一齊奔向舞台,高舉旗幟且大聲呼喊口號。總召邱慧意激動表示,表演道具直到昨晚才完成,細節不斷修改,綵排時表現也不太穩定,但對於今日的演出十分滿意。

 KAN_7348-01傳管系奪得冠軍後,隊員激動落淚。(攝影/甘岱民)

以百貨為主題的資傳系從前兩年第四名升到第二名,所有成員情緒都十分高亢。總召林筠霏說,在綵排時還有人睡過頭,「教練差點對我們失去希望!」,幸好最後依然表現滿分。

KAN_7333-01資傳系奪得第二名,與校長吳永乾合影。(攝影/甘岱民)

觀光系今年得到第三名,較去年掉一名,頒獎後低氣壓一度壟罩觀光系。不過觀光系系主任黃淑君現身為隊員打氣,學長也告訴學弟妹要打起精神,「名次並非重點,由夥伴們組成的團隊精神才是最重要的!」

KAN_7328-01觀光系得到第三名,較去年下滑一個名次。(攝影/甘岱民)

裁判召集人李敏玲表示,今年各系的表演水準都比往年更加提升,前幾名的分數都是在小數點上拉鋸,而「創意」依舊是評分重點,未來可能還會加重這部分的佔比,讓世新轉型為創意啦啦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