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校园】才艺大赏“梦游艺境”秀绝技 激励人心Beatbox夺人气奖

【记者/许咏晴 摄影/黄荺婷】

世新大学第17届才艺大赏“梦游艺境”总决赛于7日晚间举行,同时进行网络直播。此次比赛邀请音乐制作人阿怪、知名舞者Nike Chen及唱作歌手林采欣Bae担任评审,为参赛选手讲评。

第17届才艺大赏歌唱组和才艺组各有8组选手进入决赛,角逐冠军,除前三名外,也设有评审团大奖。活动开场由Nike Chen带来饶舌歌曲“傲气”炒热气氛,而林采欣Bae也带来最新单曲“别来有恙”,作为压轴表演。

唱跳歌手“张靓靓”获歌唱组冠军

“台湾应给唱跳歌手多一点机会。”去年边唱边跳的季军得主张靓靓,今年选择偏重在唱歌上,唱出歌曲“讲真的”诡谲多变的感觉,展现可柔可刚的嗓音,赢得本届歌唱组冠军。

LINE_ALBUM_才艺_211229_1张靓靓今年比赛选择偏重在唱歌。

亚军则由周籽言拿下,他选择与自己以往风格较为不同的歌曲做为挑战,在舞台上随着旋律挥动衣袖,展现歌曲“开到荼蘼”如红楼梦的古风感。季军是由第一次进入决赛的大四选手潘悦勤获得,他将情感寄托于歌曲之中,以柔情细腻的歌声表演“墙角”,成功渲染全场。

表演艺术家《阎论挚友》夺才艺组冠军

《阎论挚友》以令人惊艳的特技呼拉圈表演,夺下才艺组冠军。表演中,他点亮呼拉圈上的LED灯,并将五个呼拉圈平均分布在全身上下,一次转动,展现出身体惊人的协调性。国中就接触特技呼拉圈的《阎论挚友》认为,这次表演带给他最大的启发是“自信”与“坚持”的展现,他也期许明年能尝试歌唱组比赛。

LINE_ALBUM_才艺_211229_0《阎论挚友》点亮呼拉圈上的LED灯,并一次转动五个呼拉圈。

Beatbox达人Yusmit拿下评审团大奖

“人生只有一次,做自己想做的事。”Yusmit在表演完第一首原创作品“Lonely”后表示,希望观众们能遵从自己的心,在年轻时不留下遗憾,因此他将朋友们都不建议的曲目连同“Lonely”一并演出,鼓励观众“我都敢在比赛做这件事情了,你平常也能做自己想做的事。”而阿怪在颁奖时也说明,评审们欣赏 Yusmit 的表演态度与执著,得到评审团大奖实至名归。

LINE_ALBUM_才艺_211229_4Yusmit希望观众们能遵从自己的心。

【世新大学第十七届才艺大赏 “梦游艺境”得奖名单】

才艺组:
冠军-阎论挚友
亚军-Solita 2.0
季军-红高粱

歌唱组:
冠军-张靓靓
亚军-周籽言
季军-潘悦勤

评审团大奖-Yusm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