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快讯】舍我楼R303教室天花板崩塌 砸中学生幸未受伤

【记者/王良博、萧宇轩 首图/读者提供 摄影/萧宇轩】

世新大学舍我楼R303教室,今(5日)稍早约下午2点10分左右,发生天花板崩塌意外,砸中一名学生,所幸没有受伤,仅受到惊吓,世新大学总务处表示,已通知电工室工友前往处理。

该教室当时是《外文日文》课程进行中,授课教师为陈炳昆。据在场学生表示,该教室有一处天花板在发生崩塌意外前,就出现漏水情形。

读者提供没崩塌但出现漏水的天花板。

后续,另一处没有漏水的天花板发生崩塌,砸中一名学生,但该生并未受伤,仅受到惊吓。据了解,崩塌的天花板处在尚未崩塌前,就可看见有水渍,后续才发生崩塌意外。

S__16777293天花板崩塌砸中学生,所幸无人受伤。

在场学生透露,今日该堂课程为观看影片,事发后陈炳昆告知学生,先前已经通报系办有漏水情况,随后该堂课程也继续正常上课。

在场学生也指出,天花板崩塌后,另一处原先就有漏水情况的天花板,目前仍持续漏水。

S__16777295天花板崩塌后,目前仍持续漏水。

总务处环安组组员表示,因总务处不会得到报修资讯,目前已经通知电工室工友前往处理,但还不清楚漏水情形。

S__75628716校方已派员到场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