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校园】筑梦“艺”无反顾 《Subway Bros》夺歌唱人气双料冠军

【记者/陈又齐、纪又宁 摄影/雷宗达、张元融 责任编辑/邵永辉】

第十二届才艺大赏“艺无反顾”,经过初选,共有21组参赛者脱颖而出于22日晚间进行总决赛,并同步于网络现场直播比赛状况。此次评审团成员,主办单位邀请网络当红youtuber马叔叔、音乐人吴勇峰、知名舞蹈老师嘻小瓜以及马来西亚新生代歌手四叶草担任,而现场也涌进人潮,与参赛者共享才艺大赏荣光。

 227B0970马来西亚新生代歌手四叶草,获邀担任本届才艺大赏评审。

传管之光 萤光表演获才艺组冠军

“灯光越黑,我们越亮。”由传管系学生组成的《萤光洨硬棒》团队,凭借萤光棍舞蹈惊艳全场,并成功夺下才艺组冠军。《萤光洨硬棒》队员们提及他们将自己化成黑暗中的骑士,身上带着光芒,照亮所有人,并期许传管系专有的萤光棍舞蹈能延续下去,带来更多精彩的表演。亚军林恕全是参赛多年的老手,运用日本演歌手法,呈现视觉惊人演出。季军张晏荣则将优美琴声与Beatbox结合,创新的表演模式获得一致好评。

 IMG_0388《萤光洨硬棒》由传管系学生组成,以萤光棍舞惊艳全场,荣登才艺组冠军。

227B0259林恕全曾多次参赛,本届以日本演歌形式呈现惊人演出,获亚军肯定。

227B0356季军张晏荣将优美琴声与Beatbox结合,创新手法获肯定。

美和声 《Subway Bros》一鸣惊人

本届歌唱组共有8组参赛者角逐冠军宝座,最终由两人团体《Subway Bros》夺得。《Subway Bros》靠着十足默契及高超的歌唱技巧一唱一和,完美诠释歌曲《黑色柳丁》,观众反应热烈,也获得评审高度肯定,最终一并抱回人气奖。亚军叶祖庭四度参加才艺大赏,身为比赛常胜军,每回都用浑厚真诚的嗓音带给观众无限感动,但他决定回归纯粹,演唱曾于大一诠释的歌曲《阿嬷的话》,送给最初追梦的自己和天上的阿嬷,而季军陈淼淼用清晰的唱腔带来《无与伦比的美丽》,以疗愈歌声打入观众内心。

 227B0963诠释歌曲《黑色柳丁》,《Subway Bros》已惊人和声,初试啼声即获冠军与人气王肯定。

227B0853四度参赛的叶祖廷,此次回归纯粹,演唱歌曲《阿嬷的话》,令全场动容。

227B0805季军陈淼淼用清晰唱腔,以疗愈歌声打入观众内心。

完美落幕 《泰里面》创新视觉飨宴

“没有才艺大赏就没有《泰四料理》。”《泰四料理》今年改以《泰里面》作为团名亮相,再次称霸热舞组,拔得头筹。《泰里面》希望借由街舞表演让观众看见他们对跳舞的热忱及力求创新改变的态度,服装上则以破裤网袜,加入“坏人”元素。四人精湛的演出荣获评审青睐。才艺大赏使《泰里面》不断增进实力及视野,也同样期许回归最原始的自己,并且记录下四人四年来参赛的点滴,成为他们持续努力的动力和表演路上的里程碑。

 227B1607《泰四料理》改以《泰里面》参赛,力求创新改变被看见,连庄舞蹈组冠军。

评审之一的马叔叔提及本年度才艺大赏令他叹为观止,尤其是舞蹈组,一上台皆「艺」鸣惊人;不论是亚军《Reggaetown》运用特殊民俗风格的精彩演出;季军《Eat Freash》考验默契的多人舞蹈,或是获得评审大力赞赏的双人团体《异父异母》等,都令人为之一亮。

 227B1165《Reggaetown》运用特殊民俗风格,令人眼睛为之一亮。

227B1405《Eat Freash》以多人舞蹈模式,展现团队默契,荣获季军肯定。

筑梦踏实 疯迷全场

除了提供舞台,给予学生展现自己的机会外,评审们上台颁奖后的精采演出同样为才艺大赏增添色彩,成功炒热全场气氛。评审嘻小瓜更邀请《泰里面》成员一同上台演出,为才艺大赏尾段最高潮。

 227B1848评审之一的嘻小瓜,颁奖时邀请《泰里面》成员一同热舞,为赛事画下完美句点。

主办才艺大赏相关事务的课外组吴昆典老师表示,才艺大赏的理念便是要提供同学一个交流平台,让各类才艺皆能在舞台尽情发挥,无论是身怀绝技、拥有动人的嗓音,或是舞王舞后,都可以报名参与,并期许未来有更多同学能“艺”无反顾的踏上舞台学习成长,为梦想铺路。

 

【世新大学第十二届才艺大赏 “艺无反顾”得奖名单】

评审团奖:异父异母

世新人气王奖:Subway Bros

 

才艺组:

第一名 萤光洨硬棒

第二名 林恕全

第三名 张晏荣

歌唱组:

第一名 Subway Bros

第二名 叶祖廷

第三名 陈淼淼

热舞组:

第一名 泰里面

第二名 Reggaetown

第三名 Eat Fre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