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图辑】四局关键守备开启反攻 广电系夺下系际杯棒球赛冠军

【记者/林榆婷 摄影/林榆婷】

系际杯棒球赛冠亚军战于5月10号在中正桥开打,由广电系对上经济系。广电系四局靠着经济系关键的守备,终场以7:6夺得冠军奖杯。

经济系前两局就接连击出6支安打,取得6分领先,广电系也不惶多让,在第二局就还以颜色,先取回1分。随后在第三局乘胜追击,背号7号陈群宁先以保送上垒开启这局的攻势,而后因三支安打带动跑者回本垒得分,将比数拉平。第四局经济系打线熄火,广电系吹响反攻号角,靠着背号8号詹子宜两次的盗垒,加上经济系的守备瑕疵,再抱回珍贵的1分,

第三局开始刘文治不给经济系打者机会 成功为失分止血第三局开始刘文治不给经济系打者机会 成功为失分止血。

系际杯棒球赛在空窗多年后,自102学年起重新由棒垒社主办,经由社员的努力经营,克服场地、经费与资源等受限的问题。虽然过去常因各系参与人数不足,需以多系联队的方式出赛,但因校内棒球风气逐渐提升,至今已有八队完整的系队伍参与。

经济系开局即取得六分 跑者脸上写满喜悦经济系开局即取得六分 跑者脸上写满喜悦。

个人奖项:

冠军MVP、三振王、胜投王:刘文治

打击王、防御率王:何兆祥

打点王:李益丞

盗垒王:詹子宜

安打王 经济系:苏衍瑞

预赛MVP:蔡家恺

“敢鬪赏”(败队MVP球员):郑棋文

广电系在第三局开始一扫阴霾 接连取得分数

广电系获得105学年度棒球系际杯冠军广电系获得105学年度棒球系际杯冠军。

IMG_7467

IMG_7481

IMG_76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