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 issue】九合一大选》吴敦义率国民党致谢 喊话“拼经济、顾生活”

【记者/许若茵 摄影/李奇轩】

九合一大选国民党获得极大胜利,国民党党主席吴敦义昨(24)日晚间率领曾永权及郝龙斌两位副主席发表演说,代表国民党向各县市选民以及党内候选人表达感谢与祝贺。

吴敦义表示,国民党面对两年多来的艰困局面,各候选人以公平方式提名,在本次选战中皆有佳绩,但对于无法提供各候选人资源感到抱歉,也对各助选团队竭力辅选表示感谢。吴敦义恭喜所有当选者,也期盼当选人任后要保持初衷,忠于国家、为地方效忠。

首图吴敦义代表国民党向各县市选民以及党内候选人表达感谢与祝贺。

吴敦义以高雄市长候选人韩国瑜为例,提醒党内更重要的是“拼经济、顾生活”,向党内喊话要全力以赴让国家经济正常并成长,让台湾拥有活泼的经济,这样才是为国尽忠、为民服务。

由于首次办理多公投案导致程序增加、开票时间延长,除了台北市尚未有结果外,吴敦义认为其余已成定局的21席中赢得了15席莫过于是选民给国民党的最大鼓励,他要求所有当选人不能辜负选民的信任与付托,“了解民之所欲,依照民意执政”,也感谢没有当选的党籍候选人参与这一场公平竞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