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校园】 首创世新正妹帅哥月历 卡兰德团队拼业绩

【记者/吴姝叡 许毓珊】
“世新这么多漂亮的女生,为什么没有专属的正妹月历呢?”由毕联会成员自行组成的“世新大学毕业纪念卡兰德”团队,于五月份推出“花漾百出”月历,共有24位正妹、帅哥毕业生担任月历麻豆,第一波首刷420本,团队表示,目前销售快六成,第二波贩售从即日起至5月29日止,也引起校外媒体关注。

总召刘佳雯表示,筹备过程很辛苦,但是看到成品后觉得一切都值得。

当初提出“花漾百出”月历想法的总召、口传系学生刘佳雯表示,她在大三时即有制作月历的想法,可惜碍于当时资源不足,直至大四时才开始与毕联会合作,推出首届学生月历。回想拍摄期间,常常一晃就超过6个小时,有时拍到凌晨12点也是稀松平常的事。

据了解,“世新大学毕业纪念卡兰德”团队并非毕联会底下正式组织,而是毕联会与学生会成员另外组成的专案,却许多学生质疑其经费来源,“花漾百出”月历总召杨惟丞则强调,印刷月历的费用并无动用毕联会经费,而是由团队自行吸收,从印刷成本、人事费用以及各项杂项支出已花费将近一万元,因此杨惟丞希望现场购买的情形能更加踊跃,部份营收将成为摄影师拍摄酬劳。

总召杨惟丞希望大家可以踊跃参与到5/29日的预购活动。

月历拍摄动员许多校园风云人物,5月份麻豆、行管系学生廖梓晴指出,拍摄过程相当辛苦,“拍摄时为了讲求真实,于是将花用钓鱼线和铁丝一个个串起来,有时小铁丝会插到头,每换一个动作就会有刺痛苦,同时还得维持笑容,实在是个挑战。”月历10月份麻豆、资管系学生余亚轩笑说,为了拍摄一张伏地挺身的画面,他得不断的做伏地挺身,还要兼顾脸部表情,是个非常特别的体验。

      
                   (图/毕业纪念卡兰德团队提供)

“花漾百出”月历副总召、法律系学生陈柔薇认为,“世新大学毕业纪念卡兰德”团队人员不到十人,不管是人力或经费上都明显不足,尤其在宣传时并无公开内页,可能导致许多人只看见传单照片而不愿花钱购买,对此,杨惟丞也解释,由于这是第一次推出月历活动,活动行销方式仍有待加强,但目前的成绩已超乎原先预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