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体育]资管手冷 行管追击拿首胜

记者/林惟崧 摄影/林惟崧

 上周末以来,行政管理学系苦吞二连败,今天碰上资讯管理学系,期望拿下首场胜利。资管系开场便展开稳定攻势,中距离加罚率先破蛋,但行管系求胜欲望高,12号球员转身跳投,接连八号球员的三分球,首节4比9,保有领先优势,却多达五次失误。

行管末节表现抢眼,几次抄球成功得手,分差多达20分。

好比赛来到第二节,资管系的手感冷却,几次投球没中,行管系12号球员再次出手命中,外加一颗三分弹,带动全队跑动,外场后卫传给篮下禁区,行管补篮得分,逼得资管喊了第一次暂停,此节资管仅得一分,长传失误给了对方肆虐机会。

 为了扭转局势,第三节资管系开始严密防守,利用包夹希望使行管失误,颇有效果,行管几次投篮不进,资管系13号球员带起快攻,连得四分,但分数却还是跟行管多达十分落差。但延续上周失败的主因,资管系体力明显不如行管,末节,行管系几次切入都轻松得手,且罚球得分多,资管系在剩下五分钟时,换上大二球员,比数已经来到16比32,哨音响起前,行管发动最后一记快攻,外加两颗罚球,终场,16比36,行管拿下首胜。

赛季详情资讯
  请继续关注 【N-Sports】专题---

2014世新系际篮球赛   专题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