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校园]秉持初衷再延续荣誉─新闻系啦啦队

记者/谭可盟、张家瑀    照片提供/新闻系啦啦队

 世新大学一年一度的啦啦队比赛将于5月17日盛大展开。从上学期末开始,各系开始一连串的练习。而去年从众多队伍中脱颖而出,夺得第三名的黑马新闻系,希望秉持初衷,延续荣誉。
                                                                 

新闻系啦啦队去年以黑马之姿夺得第三名。


 新闻系啦啦队副总召张以涵表示,去年自己在练习时,对名次并没有抱持太多想法,只希望全心全意投入啦啦队,结果竟获得第三名。针对去年佳绩是否会让今年大一压力倍增,张以涵回应,虽然希望学弟妹能延续去年的好成绩,但啦啦队最重要的还是练习过程中,所有人朝同一目标迈进的决心,她期盼,大家维持初衷,共同努力。

 “坚持下去就是你的!”啦啦队大一队长林相妤表示,从小就热衷于团体活动,喜欢跟大家一起努力完成一件事的感觉,在练习过程中从未想过放弃,她认为,参与啦啦队是自己的选择,天下没有不劳而获的事,要做就要做到最好。另外,林相妤也分享,一次竞技练习中意外受伤,脚部骨头位移,休养一个多月无法上场,这段日子每天坐在一旁看着队友辛苦练习却无法参与,是她最低潮的时间,此外,当时甚至还遭到父母强力反对继续练习,但是啦啦队培养出的革命情感,成为她坚持下去最大的动力。

   

新闻系啦啦队为5/17的比赛加紧练习。

“从一开始看着学弟妹不会跳舞也不会竞技,慢慢成长到现在。”张以涵说,有种看着小孩长大的感觉。她希望学弟妹不要因为名次压力而失去初衷,保持最初的热忱尽全力展现,不要留下后悔,有泪有欢笑才是真正努力过的回忆,名次只是努力伴随而来的果实。

                                                                     

新闻系啦啦队副总召张以涵希望,学弟妹不要因为名次压力而失去初衷,尽全力展现,不要留下后悔。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