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体育】107啦啦队特别企划》童趣结合校庆 滂沱气势展热情(上)

【文字组/王良博、李宜铮、孙惠妮、李婉伶、陈玟卉、杨恩恺、陈奕安、许若茵 摄影组/陈奕翰、许甄倪、萧宇轩、廖芯曼、陈妍蒨 影音组/叶思瑶、范姜佳钰、高玮、林怡辰、李婉慈】

世新大学今(4)日上午举行107学年度校运会暨啦啦队竞赛,共计12组队伍参赛。开场由图传系揭开序幕,比赛正式开始。

图传系

“打遍天下,世新图传”,图传系以“盖世武功”为主题,身穿黄色及红色的武术服装,以整齐划一的表演,带来充满朝气的演出,演出中融入不少武术动作。

萧宇轩 图传系_190504_0002

传管系

传管系今年以汤姆熊为主题,用充满童趣的机台贯穿全场,如兑币机、棒球九宫格、太鼓等,舞蹈气势磅礡,展现传管系的热情。

许甄倪 传管系_190504_0002

数媒系

数媒系在衣着和主题设计上都充满著浓浓的日式风格,前排表演者整齐划一的动作和后排同学高难度的特技动作让表演画面更丰富,配乐以各个卡通的主题曲勾起观众的兴奋情绪和童年回忆。

萧宇轩 好像是数媒系_190504_0001

新闻系

今年以“新闻红白机”作为主题的新闻系,以精神喊话作为整段表演的开头,炒热气氛。整场表演以多层次的表演内容,丰富全场观众的眼睛。中场更以竞技啦啦队的招式带入游戏,巧妙的将分数与63届校庆结合,高调祝贺世新大学生日快乐,并高喊世新新闻,一鸣惊人。

许甄倪 新闻系_190504_0003

口传系

“口传加油站,We Are NO.1!”“欢迎光临口传加油站!”口传系今年以加油站为主题,场上出现车辆、加油站、集点卡等大型道具,展现口传系惊人的热情与活力,气势逼人,震撼全场。

萧宇轩 口传系_190504_0001

英语系

“世新英语,势如破竹!”英语系以“英语动物园”为主题,穿着红蓝相间的服装,搭配强大的气势。功夫熊猫、长颈鹿等可爱动物的舞蹈,穿梭在啦啦队员间,为表演增添可爱的气氛。

许甄倪 英语系_190504_0002

*影片因设备问题未能完整呈现,还请见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