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體育】107啦啦隊特別企劃》童趣結合校慶 滂沱氣勢展熱情(上)

【文字組/王良博、李宜錚、孫惠妮、李婉伶、陳玟卉、楊恩愷、陳奕安、許若茵 攝影組/陳奕翰、許甄倪、蕭宇軒、廖芯曼、陳妍蒨 影音組/葉思瑤、范姜佳鈺、高瑋、林怡辰、李婉慈】

世新大學今(4)日上午舉行107學年度校運會暨啦啦隊競賽,共計12組隊伍參賽。開場由圖傳系揭開序幕,比賽正式開始。

圖傳系

「打遍天下,世新圖傳」,圖傳系以「蓋世武功」為主題,身穿黃色及紅色的武術服裝,以整齊劃一的表演,帶來充滿朝氣的演出,演出中融入不少武術動作。

蕭宇軒 圖傳系_190504_0002

傳管系

傳管系今年以湯姆熊為主題,用充滿童趣的機台貫穿全場,如兌幣機、棒球九宮格、太鼓等,舞蹈氣勢磅礡,展現傳管系的熱情。

許甄倪 傳管系_190504_0002

數媒系

數媒系在衣著和主題設計上都充滿著濃濃的日式風格,前排表演者整齊劃一的動作和後排同學高難度的特技動作讓表演畫面更豐富,配樂以各個卡通的主題曲勾起觀眾的興奮情緒和童年回憶。

蕭宇軒 好像是數媒系_190504_0001

新聞系

今年以「新聞紅白機」作為主題的新聞系,以精神喊話作為整段表演的開頭,炒熱氣氛。整場表演以多層次的表演內容,豐富全場觀眾的眼睛。中場更以競技啦啦隊的招式帶入遊戲,巧妙的將分數與63屆校慶結合,高調祝賀世新大學生日快樂,並高喊世新新聞,一鳴驚人。

許甄倪 新聞系_190504_0003

口傳系

「口傳加油站,We Are NO.1!」「歡迎光臨口傳加油站!」口傳系今年以加油站為主題,場上出現車輛、加油站、集點卡等大型道具,展現口傳系驚人的熱情與活力,氣勢逼人,震撼全場。

蕭宇軒 口傳系_190504_0001

英語系

「世新英語,勢如破竹!」英語系以「英語動物園」為主題,穿著紅藍相間的服裝,搭配強大的氣勢。功夫熊貓、長頸鹿等可愛動物的舞蹈,穿梭在啦啦隊員間,為表演增添可愛的氣氛。

許甄倪 英語系_190504_0002

*影片因設備問題未能完整呈現,還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