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體育】107啦啦隊特別企劃》雨中熱情不滅 勁裝熱舞爭冠軍(下)

【文字組/王良博、李宜錚、孫惠妮、李婉伶、陳玟卉、楊恩愷、陳奕安、許若茵 攝影組/陳奕翰、許甄倪、蕭宇軒、廖芯曼、陳妍蒨 影音組/葉思瑤、范姜佳鈺、高瑋、林怡辰、李婉慈】

世新大學今(4)日上午舉行107學年度校運會暨啦啦隊競賽,共計12組隊伍參賽。開場由圖傳系揭開序幕,比賽正式開始。

廣電系

廣電系一身紅白勁裝,以高超的啦啦技巧開場,動作整齊,以滿滿活力喊出「We are one」口號,飛兒更秀出旋轉等高難度動作,展現精彩絕倫的熟練技巧。

資管系

資管系以遊樂園為主題,先以旋轉木馬,帶領大家進入童年的回憶,中間以黃金時代的海盜船及海盜喊出「海盜奪寶」口號,後半段以遊行、摩天輪和彩帶舞蹈完美收尾。

資管系 陳奕翰(新)

資傳系

資傳系在開頭以「資傳大樓,正式開工」的口號,吸引觀眾注意,並以輕快節奏的音樂渲染氣氛,最後喊出「王者資傳」,宣示王者風範。

許甄倪資傳系_190504_0002

觀光系

延續去年季軍的氣勢,觀光系今年以「觀光餐廳」作為主題,對各系發起挑戰。以各項美食進行快速換裝,展現出觀光系今年奪冠的企圖心,整齊劃一的動作搭配精美道具,中場的勁歌熱舞更是使氣氛達到最高潮,最後更以熱情呼聲作為結尾。

蕭宇軒 觀光系_190504_0001

行管系

行管系今年身穿迷彩裙及防彈衣、背著空降包,以神秘音樂揭開序幕,眾人齊喊「世新行管!所向無敵!」,極具衝鋒陷陣、勇往直前的精神,最後展現力與美的結合,兼具帥氣與魅力,為現場觀眾打開新眼界。

許甄倪 行管系_190504_0001

公廣系

「品質保證、業界第一」最後出場的公廣系以公廣電器行作為主題,黑白相間的服裝,舞蹈間充滿氣勢及自信,再加上熱水壺、洗衣機、以及精美的可動電風扇,展現令人驚訝的道具製作,最後用熱情地吶喊為啦啦比賽做精彩收尾。

蕭宇軒 公廣系_190504_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