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快讯】更新》世新校园冷气故障 过热导致中央空调停机

【记者/许咏晴、林湘淇、蔡翌暄 摄影/陈昱凯】

世新大学今(26日)下午舍我楼全栋冷气暂停运作。据了解,因中午气温过高,水塔散热器皮带断裂、过载,导致中央空调无法正常运作。校方已尝试修复散热机,预计半小时后恢复运作。

根据多位在舍我楼各楼层、教室上课的学生说法,下午1时于舍我楼上课时,冷气已无法正常运作,停止供应冷风,教室闷热难耐,而《新闻人》记者实际到1楼学餐查看,也仅电扇正常送风。

摄影:陈昱凯世新大学舍我楼多间教室冷气故障。

此外,《新闻人》记者致电世新大学总务处,对方表示,冷气停止运作与供电无关,属于冷气设备故障的问题。另外,根据世新大学学生会理事长印磊转述,校方已开会讨论冷气故障问题,将立即联系厂商进行处理。根据中央气象署资料,目前台北市文山区体感温度为35度。

针对舍我楼冷气停止运转,印磊指出,由于中午过热,水塔散热器皮带断裂,另一台水塔散热器则过载,导致中央空调无法正常运作。目前学校已尝试修复散热机,预计半小时后会完全恢复运作。

*9/26 17:09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