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校园】才艺大赏精彩落幕 “八仙过海”肉胎装获观众注目

【记者/戴柏妤 摄影/蒋岱珈】

世新大学第十六届才艺大赏“艺鸣惊人”去年12月16日于大礼堂举行决赛,并同时进行网络直播。才艺组、歌唱组轮番上场,也邀请到歌手曾昱嘉、知名舞者Nike Chen、音乐制作人阿怪莅临现场,为参赛选手颁奖讲评,其中曾昱嘉与歌唱节目“声林之王”选手Verna 曾韵璇更是带来精采压轴表演。

第十六届才艺大赏才艺组、歌唱组各有八组人选入围决赛,评审除了选出前三名外,也另外设有“人气奖”奖项。

才艺组季军“八仙过海”穿着八色不同颜色的“肉胎装”,以戏剧表演向观众阐述来自不同国家,也能因为表演而聚在一起的想法。当主持人问及参赛心得,“八仙过海”表示,参赛的想法是万圣节后才临时决定的,没想到突如其来的想法,会让他们走到决赛。

摄影:蒋岱珈歌唱组冠军杜卉颖。

而表演的尾声,“八仙过海”清唱乐团苏打绿的歌曲《我好想你》,更让曾昱嘉直呼明年可以报名参赛歌唱组,Nike老师也认为,八仙过海的戏剧表演给他的印象最深。

获得歌唱组第二名的莫曼君说明,会选择演唱艾怡良的歌曲《给朱利安》,是因为想抒发自己即将毕业的情感,同时也想借由自己喜欢的歌,为连续参加四年比赛的做一个纪念。他也认为,够将自己的故事与歌曲做连结,在唱歌时也能更享受其中,就是最大的收获。

摄影:蒋岱珈人气奖得主超小杯。

【世新大学第十六届才艺大赏“艺鸣惊人”得奖名单】

人气王:好了啦超小杯
评审团大奖:潘婕

才艺组
冠军:Codependence
亚军:Solita
季军:八仙过海

歌唱组:
冠军:杜卉颖
亚军:莫曼君
季军:张靓靓

歌手曾昱嘉压轴表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