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校園】「火藝全開」燃起參賽者鬥志 合唱團抱走兩大獎

【記者/林怡昕 攝影/周品綺、陳智鋒 首圖攝影/陳智鋒】

世新大學第十五屆才藝大賞「火藝全開」,108年12月17日於世新大學大禮堂舉行決賽,才藝組、熱舞組、歌唱組輪番上場,為觀眾留下印象深刻的演出,更邀請到歌唱節目《聲林之王》選手Verna 曾韻璇、歌手柯泯薰、知名舞者A May蒞臨現場,為參賽選手頒獎講評。

完美合聲 雙雙奪下才藝與人氣大獎

由世新合唱團所組成的Comfort Chorus,不僅奪下才藝組冠軍,更抱走世新人氣王的獎項,成為整場的雙料王,成員甚至淚灑舞台。表演中十幾位團員身穿睡衣,在琴聲伴著歌聲下,全場觀眾瞬間陷入溫馨的氛圍,體驗到合唱團的舞台魅力。

Comfort Chorus團員身穿睡衣的裝扮,用歌聲抱走才藝組冠軍,更抱走世新人氣王。(攝影:周品綺)

抓住觀眾目光 舞台張力受評審肯定

舞蹈組冠軍由團體YOLO拿下,整齊一致的舞蹈令觀眾印象深刻,獨特的舞台魅力使台下瞬間沸騰,團員以Hip-hop舞風展現「YOLO」性格,在比賽團體中色彩鮮明。A May提及,團員們的舞台張力,是贏得評審心的首要因素,而能兼顧觀眾的特點,更讓這群舞者一舉拿下舞蹈組冠軍。

誤打誤撞 歌聲深得評審心

曾俊業以「Potato馬鈴薯小弟」的名號,在Youtube時常上傳自己Cover的影片,他在表演結束時表示,來參賽的理由是為了贏得獎金繳付房租,如此無俚頭的言論讓人很難聯想到,前一刻他以《燈光》一曲深得柯泯薰的心,柯泯薰表示,聽到曾俊業誠懇的歌聲,讓他一度想拿起手機與原唱謝震廷分享,給予了高度肯定。

舞台震撼全場 性感舞姿全場沸騰

舞蹈組中最受矚目的組別Mini tank,原本因在舞蹈組無獲獎,組員顯得有些失望,但在公布獲得評審團大獎的那一刻,得知自己獲得極大殊榮,團員們紛紛淚流不止,在致詞時更述說著準備過程中的艱辛,而表演時的舞台魅力,更讓評審一致通過,奪得評審團大獎的肯定。

Mini tank獲得評審團大獎的殊榮。(攝影:陳智鋒)

得獎名單:

才藝組
第一名 Comfort Chorus
第二名 蕭裕蒼
第三名 紅紅火火

熱舞組
第一名 YOLO
第二名 有病呻吟
第三名 霹靂啪啦霹靂啪啦叭叭叭Locker

歌唱組
第一名 曾俊業
第二名 賴怡慧
第三名 陳子竹

評審團大獎:Mini tank
世新人氣王:Comfort Chor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