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快讯】蔡畹蓥、侯昱慈越过门槛 当选17届学生会正副会长

【记者/张炜堃 摄影/李奇轩】

世新大学第17届学生会、学生议会及系学会三合一投票选举于今日下午3点半正式结束,并于下午约4时起开票。口传三乙蔡畹蓥和观旅三甲侯昱慈成功越过门槛,同额当选下任学生自治会正副会长。

IMG_8605世新大学第17届学生会、学生议会及系学会三合一投票选举于今日下午3点半正式结束,并于下午约4时起开票。

第17届学生会会长选举日前发生截止前迟迟无人领表的情形,最后由现任副会长蔡畹蓥搭挡侯昱慈领表登记参选。在只有一组候选人参选的情况下,若要同额当选,需全校投票率10%以上,且同意票数高于不同意票数。

下午6时许学生会选举结果出炉,共有1119人投票。蔡畹蓥与侯昱慈以1011张同意票,79张不同意票,废票29票,投票率约11.38%,同额当选世新大学第17届学生会正副会长。

当选的两人表示,感谢投票给他们的同学。对于投下不同意票的人,他们也希望这些人若认为学生会或学校有不足之处,能够和他们说,他们都会加强。

IMG_8622蔡畹蓥当选世新大学第17届学生会会长。

而在开票快结束时发生了统计投票人数与实际开票票数不一的情况。对此,选举委员会主委罗绍齐表示,现场开票人员喊票时可能出现重复,但发现问题当下他们就立刻重新验票,清点实际票数,确认票数无虞后做出修正,不影响选举结果。而当选人蔡畹蓥也希望大家能对选委会辛苦的工作人员们给予掌声。

各系学生议员选举现在仍在持续开票中,稍晚也将会陆续公布于世新选委会脸书专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