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 issue】双十连假泡泡趴 戳破你我界线!

【记者/王于真、范登炜、李依庭  摄影/马牧歌、陈可桦  责任编辑/黄麒珈】

一起戳破泡泡,戳破你我之间的界线!边缘工事8日至10日在台北花博公园举办为期三天的“戳破你的泡泡”市集活动,现场不仅贩售各式与泡泡相关的文创商品,更有华丽的泡泡秀带你重温童年时期的泡泡回忆。

20161008-IMG_9494戳破飞舞中的泡泡,许多孩童玩的不亦乐乎!

主办单位说明,“戳破你的泡泡”活动发想来自于他们看见有人在花博吹泡泡,同时也意识到现今许多文创活动外观看起来就像泡泡一样鲜艳夺目,不过当这些梦幻泡泡被戳破后,便会惊觉背后仍需靠理想与持续创新才能妥善经营。

IMG_4284来自台南的艺术家“泡泡奇蹟”藉精彩的泡泡表演与民众近距离互动。

此次活动主题也与边缘工事创办理念相符,活动企划杨惠婷表示,泡泡有边缘,而我们的理念就是负责瓦解“边缘”,因此我们戳破泡泡!本次活动也邀请来自台南的艺术家“泡泡奇蹟”表演精彩的泡泡秀与民众近距离互动。活动的最后一天,现场也邀请经常挑战街头实验的团体“一杯咖啡,一个故事”,亲自带着乐器在现场即兴展演,与民众进行音乐及心灵交流。

IMG_3817边缘工事8日至10日在台北花博公园举办为期三天的“戳破你的泡泡”市集活动。

“戳破你的泡泡”原定举办时间为中秋连假,却因强台莫兰蒂来袭而延期。杨惠婷表示,举办市集活动最大的敌人不是经费而是天气,必须顾及摊商及游客的安全,因此只好选择延期至双十国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