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校园] 翠谷餐厅改供套餐服务 开放学生预约用餐

记者/邵永辉、李谦慧、蒋婕妤  摄影/邱昱勋、李谦慧

 过去仅对校内教职员开放的翠谷餐厅,本学期起学生也可入内用餐,目前开放午餐以及下午茶两个时段,学生用餐以预约制为主,翠谷餐厅总监余曼慈表示,希望能增加顾客人数,同时能提供学生舒适休息及用餐的场所。

翠谷餐厅不变的室内用餐区,但用餐方式完全不同以往。

 翠谷餐厅原和学生餐厅自助餐为相同经营者,主要提供自助餐服务,本学期起由校方接管,改以提供精致套餐和下午茶,目前午餐时段为11时30分至14时,提供180元的套餐,下午茶时段则为14时至18时,但供餐时间止于17时,余曼慈说明,目前虽然已开放学生入内用餐,但主要顾客依然是校内教职员,盼学生能多使用预约服务。广播电视电影学系一年级孔姓学生认为,不仅可以分散学餐壅挤人潮,也提供一个新选择,但对套餐价位稍嫌过高,期望调整。

 过去为提供校内教职员较为安静的用餐空间,同时亦能作为招待校外人士进行会议的地点,因此翠谷餐厅并不对学生开放,对于本学期改制,是否担心教职员持有负面意见,余曼慈表示,学期初至今,由于并无积极宣传因此学生用餐人数并不多,也未出现打扰师长的情况,倘若有类似状况出现,也会出面劝导以维持用餐品质。而某不具名用餐老师则表示,由于在翠谷餐厅用餐频率不高,只有重要会议、聚会才会前往,只要学生不大声吆喝喧哗,无妨与学生一起用餐。

翠谷餐厅位于世新大学宿舍旁,本学期交由校方接管后,开放学生入内用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