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校园】 再返世新! 萧敬腾无畏猛虎力战校队

【记者/杜冠霖、黄翔琳 摄影/高子涵】

萧敬腾力战猛虎!“喜鹊娱乐校园巡回篮球友谊赛”23日正式登场,知名艺人萧敬腾率领喜鹊篮球队,踢馆世新大学篮球校队,而世新大学猛虎篮球队也摆出豪华阵容,全力抢胜,比赛一共进行6小节,最终男篮校队以7分之差带走冠军宝座。

第二次作客世新,萧敬腾率领喜鹊队复仇,挑战世新男篮猛虎。

艺人萧敬腾以“喜鹊娱乐校园巡回篮球友谊赛”之名前往各大学进行篮球友谊赛,今年共举办五场,第四场于世新大学体育馆举办。萧敬腾第二次作客世新,去年领军的喜鹊篮球队,以3分之差败给世新男篮校队,也让本场复仇之战,更增添了话题性。

萧敬腾身高号称170,但不只歌艺好,球技也是不落人后。

校长吴永干担任开球嘉宾,似乎为萧敬腾带来一点福气。开场不到30秒,萧敬腾的一颗3分球为比赛拉开序幕,不只歌唱表现杰出,他的篮球实力也不含糊,频频切入撕裂禁区防线,让观众惊呼连连。但世新猛虎队也火力全开,在9号黄奕胜单节7颗三分球的疯狂表现下,领先一度达30分之多,尽管喜鹊篮球队于末节力挽狂澜,可惜失分过多,仍以7分饮恨。

尽管惨遭3分海血洗,萧敬腾仍不忘搞笑,在一次发球时,紧紧抱住男篮校队1号刘祯,画面逗趣,让全场观众笑开怀。虽然场上杀的激烈,但比赛结束后,他也展现风度,和男篮校队成员一一握手致意。技痒的萧敬腾更于赛后挑选一名观众和他斗牛,最后以6比4取胜,不只展现篮球实力,也让我们看到金曲歌王亲民的一面。

萧敬腾热情与观赛粉丝合照。

此次赛事,萧敬腾已亲自颁发5000元和2000元奖金给获胜的世新男篮校队以及MVP袁意翔,精彩赛事也让现场观众直喊十分过瘾,更盼望明年能再看到萧敬腾再返世新一决胜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