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校园]三合一改选出炉 一号唐咏雯邱宜骅胜出

5月24日三合一学生选举结果出炉,学生会长由一号候选人唐咏雯及邱宜骅以849票对788票,58票之差击败二号候选人吕阜为及李欣倚。参与三合一改选的各系系学会会长与学生议员代表也在稍后逐一开出。

24日傍晚选举委员会在学校八风舞台进行开票,不同于去年仅一组候选人竞选,今年选举两组候选人分别结合校园内不同的学生族群,在经过近一个月的密集宣传后,开票当日吸引大批学生驻足观看,开票经过一个小时半两方票数互相追逐后,一号候选人唐咏雯及邱宜骅以58票的些微差距胜出,在最后两组候选人分别与计票处合照。

胜选的一号候选人,唐咏文(右)、丘宜骅(左)

对于胜选之后的想法,唐永雯与邱宜骅分别在开票后表示感谢世新学生的相挺,在接下来的一年会为世新学生做好服务;而二号候选人吕阜为则在开票后与一号候选人握手致意,表示自己与竞选团队已尽到努力,也感谢世新学生的支持。

二号候选人,吕阜为(左)、李欣倚(右)

本次三合一学生选举学生会长竞争激烈,一、二号选团队分别在Facebook上发起活动,并拍摄宣传影片,印制大量传单酷卡,其中二号选举团队更在学校舍我楼及操场挂上大型帆布,直接以“Make Some Difference”口号作为号召,结合各系会长代表组成菁英团队,但一号选举团队也紧接在学校各处张贴海报、增加曝光率。世新大学有效投票人数9199人、本次投票人数1718人,投票率18.6%。

各系会长选举结果如下表,另由于中国文学系、资讯传播学系、 法律学系与行政管理学系未参加三合一改选,各项资讯均由记者与各系学生、系学会查询,最终资讯仍以系学会发布公告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