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专题] 公广毕展 GO了!芭那那 告别草莓族营造香蕉精神


 

 世新大学公广系毕业成果展“GO了!芭那那”在5/11~13于松山文创园区举行,为了要改变社会大众对于七年级生草莓族印象,以香蕉的形象象征七年级末段班的坚挺、柔韧、亮眼在这次的会场中展现芭那那精神。


 

     此次毕展,共有14个毕制小组和1组毕筹小组,与不同的厂商进行产学合作,学生们把这一年办的活动,所做的行销企划展现在会场,让来参展的民众都可以很深刻的了解到他们所做的活动及目标。

 

    其中Spark亮点整合行销团队的业主是位于九份的米诗堤甜点王国,为了让业主更接近消费群众,行销团队就帮它们做网络宣传广告以及米诗堤的幸芙美食地图明信片,还有按赞分享爱公益活动,让业主有更多露出在网络平台与实体宣传,进而达到提升业绩效果。

Fulfill的业主是在迪化街贩卖年货,Fulfill发现到大红袍的品牌名容易与另一知名品牌混淆,并且无法与花生坚果产生直接联想,因此就给予它的品牌名《御华生》,让它有精致、尊贵、高品质的品牌定位,在实体活动上,配合龙年及民众采购年货的需求,在西门町、永安市场等地点做宣传,以提升品牌知名度及年货大街相关活动讯息。     

    乐点创意团队的业主是西班牙手工糖果papabubble,为了让更多人知道papabubble,就把既有的粉丝团在做个宣传,粉丝数变得更多,使他的知名度做提升,而在今年四月,曾在天母创意市集进行实体摆摊宣传活动,让大众可以感受到糖果的设计感,而透过试吃了解它的口感,进而吸引更多的人,前来店里进行购买。[记者/刘伟豪、摄影/谢亮平、影音/刘伟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