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校园] 欢庆世新58周年 校长带领师生晨跑

记者/谭可盟、邱于庭 摄影/淡凯郁

*本文为新闻人报社与公共事务处企划合作案

 世新大学于10月15日在景美河堤举办58周年校庆路跑活动,全程共计3公里,不同于以往的卡拉0K大赛和怀旧召唤回顾等庆祝模式,今年改用标榜“健康”的路跑活动迎接校庆,另外,学校也提供参赛者一人一条运动毛巾,做为路跑活动的纪念品。

 为欢庆世新58周年,早上7点不到,报到处就已涌入大批师生,在李丽珍老师的带领下,全体教职员认真做早操暖身,随后在校长吴永干的鸣枪声中,本次路跑活动揭开序幕。副校长邱淑华表示,希望以健康、热情的方式庆祝世新大学生日快乐,同时借此让教职员工、学生与校友们互动交流,加深彼此的情谊。

 “希望老师同学们都能够多运动,有一个强健的体魄。”吴永干表示,希望透过路跑活动,提倡运动的好习惯,才能有益身心健康。此外,首位抵达终点的总务处营缮组组长周锦松也分享,自己本身就有慢跑与爬山的运动习惯,他认为,这次活动最重要的是可以凝聚各系所与学校间全体教职员的向心力,让彼此都能齐力进步。

 活动最后由校长带领全体教职员齐声欢呼:“世新大学,生日快乐!”为58周年校庆画下完美句点,同时也期望这次的健康路跑,能让全校师生养成良好运动习惯,为自己的健康负起责任。

教师们卖力跑完全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