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校园】透过音乐传承公益 放大爵为植安院添砖加瓦

【记者/马牧歌、陈稚云、谢安然 摄影/马牧歌】

由世新大学爵士钢琴社主办,国乐社、词曲创作社协办的“放大爵”音乐展演,于5月25日晚上在大礼堂举行。爵士钢琴社首次与创世基金会合作,清华大学钢琴社、台北大学晨星钢琴社也受邀参与。现场凭发票入场,为新竹、苗栗的植安院添砖加瓦。

格式工厂2“放大爵”钢琴音乐会举办,爵士钢琴社社员倾情表演,将爱与公益结合,感动全场。

“拥抱音乐,拥抱爱”,展演在悠扬的钢琴声中开场,音乐搭配公益主题,首次邀请词曲创作社和国乐社一同演出,将钢琴和贝斯、二胡演奏等结合,令观众耳目一新。清华大学钢琴社林兆阳表示,荣幸受邀表演,每个表演者都展现了自己的独特风格。台北市议员历耿桂芳也来到现场,认为公益和音乐心心相印,需要帮助的人还很多,爱心需要传承和放大。

格式工厂5
爵士钢琴社与国乐社合作,演奏《千本樱》压轴。

创世基金会李志伟表示,希望带着这一份感动,继续公益事业的感谢推动。展演总召李倩妤感到惋惜,展演参与人数不如预期,宣传仍需改进,此次与创世基金会合作,以募集发票献爱心,有望成为历届传统,将音乐公益持续传承。

格式工厂1以发票为入场券,爵士钢琴社为新竹、苗栗植安院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