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傳技]我們是夢想建築師 口傳一乙『start creating dream』

青春就是一個尋夢的過程,雖然每個人的夢想不同
但我們都會用信念去壘砌,用汗水去澆築,用快樂去裝飾
我們是一群夢想建築師

[記者/淡凱郁、圖片提供/口傳一乙]

 口傳一乙以口語傳播的英文縮寫SCD,聯想主題Start Creating Dream,希望能和系上有所連結。總召林芳瑜和副總召李孟穎表示,Start Creting Dream講述三位學生來到世新所遇到的徬徨和追夢的故事。

 藉由操場接力的方式,表達出追逐夢想就像是一場接力賽,主角們充滿期望來到世新大學,但隨著時間的消磨和發現追逐夢想不如想像中順利,漸漸感到無助徬徨。藉由此片,李孟穎希望能讓觀眾再次找回當初考上大學的那份感動。並告訴大家我們都是「世新來的」,追逐夢想的過程中,即使碰到挫折或困難,大家依然在同一條船上,彼此都會互相扶持一起走過。

 李孟穎分享,由於技術不如其他系所學專精,在拍攝過程的燈光及收音上曾遭遇技術性問題,且因天候不佳,導致形成延後等情況發生。但各種困難都在同學們的合作努力之下克服。李孟穎感動說道。「在過程中讓我記憶最深刻的一幕,就是全班跑到操場拍攝時的片

 在宣傳方面,林芳瑜表示,Facebook粉絲專業除了以倒數計時的主題呈現,且每天都會固定分享宣傳照外,更和各系傳技主題互相聯合一起宣傳。她們希望,能讓觀重新拾回剛上大學時的那份感動。